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地心引力】奧斯卡提名大贏家 2/27起重返大銀幕!

2014.02.26

榮獲本屆(86屆)奧斯卡十項提名並且囊括最佳影片等六項英國奧斯卡大獎的【地心引力】,台灣預計將在(2/27)起重新上映這部電影。讓觀眾搶先在奧斯卡正式公佈之前,再一次欣賞珊卓布拉克的演技與大導演艾方索柯朗的傑作。

這次重新上映的版本以3D與IMAX 3D為主,【地心引力】去年十月上映時,全台票房超過9500萬元,並且在全球創下7億美金的驚人票房成績,同時橫掃世界各大電影獎項,這次在全台14家戲院同步重映,包括5家IMAX影廳,戲院業者表示:「雖然觀眾可以購買藍光DVD回家慢慢欣賞緊湊的故事情節與珊卓布拉克的精彩演技,但是想要切身體會身處外太空的孤立無援、無邊的黑暗與缺乏氧氣的感覺,只有在戲院裡,因為【地心引力】中的3D特效與戲院中獨有的幽閉感,正是構成這部電影賣座與口碑成功的主要元素之一。」

【地心引力】敘述蕾恩史東博士(珊卓布拉克 飾),她是一位傑出的醫療工程師,首次執行太空任務,資深太空人麥特科沃斯基(喬治克隆尼 飾)則是這次任務指揮官,維修哈伯望遠鏡是這次任務的其中之一,原本看似例行公事的任務卻突然遭逢巨變,導致太空梭毀損,史東與科沃斯基孤立無援,僅憑著一條繩索緊緊聯結在一起,令人膽戰心驚的寂靜讓他們了解他們與地球已經完全失去聯絡,也因此不可能得到任何援助,恐懼迅速醞釀為驚慌失措,每一次呼吸都在消耗原本已經所剩不多的氧氣。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