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Canon Cinema EOS C300》可交換鏡頭數位攝影機 榮獲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DFA Award)銀獎!

2014.02.26

全球光學影像領導品牌Canon公司旗下隸屬專業級數位攝影機產品陣容的Cinema EOS系統1 EOS C300可交換鏡頭數位攝影機(於 2012 年 1 月發表),獲香港設計中心2評選為最佳設計,並榮獲2013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銀獎。

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Design For Asia Awards,DFA)於2003年成立,旨在表揚具備影響亞洲地區生活品質和風格,並啟發全球永續思維之潛質的卓越設計,包括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大獎、亞洲最具影響力特別獎、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金獎、銀獎等八大獎項。2013年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得主,是從約970件、自2011年1月1日至2013年7月31日,於單一或多個亞洲市場發表之設計品項中遴選出來。

2012年1月所發表的Cinema EOS系統可交換鏡頭數位攝影機,是Canon正式宣告進軍電影市場的指標性產品。獲選為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銀獎得主的EOS C300,是Canon首波推出的Cinema EOS系統攝影機,結合了優異的成像效能,與絕佳的機動性和可擴充性,能滿足電影產業的嚴峻需求。

Canon在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中所獲得的殊榮,是公司在該獎項的首例。截至目前為止,EOS C300除了獲選入圍國際設計優秀獎 (International Design Excellence Award,美國) 外,已在眾多著名的企業大獎中獲得肯定,包括iF 設計大獎(iF Design Award,德國),優秀設計獎(Good Design Award,日本),以及機械工業設計獎(Machine Design Award,日本)。而今受到此項殊榮的肯定,Canon將繼續努力,以創造出兼具實用性能和傑出設計的高水準產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