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New Balance KG890 兒童輕量跑鞋 》純真童年 輕快奔跑!

2014.02.22

學齡期是決定小朋友未來體格的關鍵時期,校園及課外時間活動力旺盛,如何為家中寶貝挑選好鞋正是爸爸媽媽最重要的課題。國際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為學齡期兒童量身打造KG890兒童輕量跑鞋,尺寸適宜的楦頭寬度、舒適柔軟的鞋內空間,鞋體完整包覆且彈性十足,讓小朋友的肌肉骨骼自然發展,隨時隨地歡樂奔跑!

New Balance KG890兒童輕量跑鞋採用一體成型EVA 中底,搭配後跟ABZORB® 強化避震緩衝力,減緩跑跳運動時所產生的衝擊,全地面接觸式溝槽橡膠大底增加活動靈活性,鞋面採用透氣網布材質,幫助容易流汗的腳丫保持乾爽舒適,貼心的黏扣帶設計,更方便小朋友自己穿脫。

喜愛戶外踏青的家庭更要為小朋友選擇正確的運動鞋,KG890兒童輕量跑鞋,奠定兒童雙腳成長茁壯的紮實基礎,自然而然鍛鍊足部肌肉,讓小朋友輕鬆與爸爸媽媽開心出遊,還可以和成人款890系列慢跑鞋搭配成溫馨親子鞋,為純真童年時光留下最難忘的足跡!

New Balance KG890兒童輕量跑鞋,共4色,建議售價NT$1,850。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