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華爾街之狼】「搥心歌」網路紅翻天 歌曲原創竟是馬修麥康納!

2014.02.22

自上週五開始全台狂燒電影【華爾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不只奪下了全台票房冠軍,就連向來冷清的週一,全台都有近600萬的火熱票房。

在片中由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與領他真正進入金融圈的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在餐廳中,兩人一起搥胸哼的「搥心歌」更是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原來這首曲子是馬修麥康納為了紓緩緊張而隨意哼的歌曲,他說:『每次我在拍攝前為了紓緩自己的緊張,就會哼這一小段曲子,讓自己的腦袋放空,直到有一次李奧納多聽到了,直接說「何不把這段放在電影中呢!」於是我們就這樣做了,果然效果相當好。』

而導演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為了能將馬修麥康納隨意哼的曲子放入電影中,特地找來了長期的合作夥伴Robbie Robertson將這首曲子譜成正式歌曲,再由馬修麥康納來「哼!」,出乎意料的效果就連李奧納多都讚:『這首「槌心歌」讓那整場戲更鮮活了!』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