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開學季添新機!Canon印表機成為你的最佳利器 》一台在手 輕鬆搞定家長、學生的各式需求

2014.02.22

隨著春節假期的結束,各級學校陸續開學,學生們也紛紛收心、開始準備新學期的課業!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對家長及學生來說,新學期開始即入手一台超值好用的印表機,不僅方便列印課程的資料及作業,也增添生活上的便利及趣味。

Canon是同時具有影像輸入與輸出設備的光學影像領導品牌,素來以高品質印表機廣受消費者好評。在新春開學之際,特別針對學生族群精選兩款經濟實惠、時尚流行的超值印表機,包括內建Wi-Fi無線網路、自動雙面列印及採用「複合式墨水」系統(防水的黑色顏料墨水、列印品質媲美雷射印表機)的PIXMA MG3570時尚多功能相片複合機,輕鬆滿足高中以上學生族群大量列印報告的需求;家中有國中小學童的家長也別煩惱,PIXMA MG5570時尚臉書機搭配2.5吋彩色螢幕及人性化操作面板,可直接登入Facebook或網路相簿列印照片,讓全家人都能輕鬆上手。PIXMA MG3570與PIXMA MG5570皆內建「My Image Garden智慧選單」,整合多種創意列印功能,可輕易整理相片並簡單編輯/列印相片,適合親子一同享受列印樂趣,完成獨一無二的家庭作業!

此次Canon還準備多項開學好禮要送給大家,包括:買PIXMA MG3570時尚多功能相片複合機,上網登錄就送7-11禮券$200元;PIXMA MG5570時尚臉書機上網登錄抽萬元紅包($10,000郵政禮券);買全系列機種加購XL墨水或組合包,再加碼送7-11禮券$200元。多項好康讓家長、學生們在選購印表機的同時,更能省荷包!

無線超值首選—Canon PIXMA MG3570,輕鬆滿足學生族群準備課程資料及列印報告

‧除「經典黑」更推出「睛豔紅」、「時尚白」特別款,讓個性女生愛不釋手。

‧日本製噴頭/墨水合一設計,噴頭阻塞問題免煩惱。

‧內建無線網路,一台多人共享!

‧支援AirPrint,iPhone/iPad輕鬆印

‧Smart Phone / 平板電腦無線列印/掃描文件或相片。

‧配備自動雙面列印,省紙減碳愛地球。

‧創意濾鏡特效列印,讓平凡照片變有趣!

‧Full HD影片列印功能*,印出瞬間精采感動!

超值特惠價:$2,990(含稅)

獨家好康禮:7-11禮券$200+4x6相片紙2包(市價$398元)

(活動日期:2/1~3/31,登錄截止日期:4/14)

時尚臉書機—Canon PIXMA MG5570,小學家庭首選機種、親子同樂輕鬆完成家庭作業

‧2.5吋螢幕+人性化操作面板,小朋友也輕鬆上手。

‧內建無線網路,一台全家分享!

‧支援Google雲端列印及Apple AirPrint

‧PIXMA Printing Solution及Cloud Link雲端列印功能,直接登入Facebook及網路相簿列印相片。

‧智慧型手機 / 平板無線列印/掃描文件或相片。

‧日本製五色分離式墨水,作品、照片細緻呈現。

‧配備自動雙面列印功能,省紙減碳愛地球。

‧My Image Garden智慧功能選單,輕鬆完成相片整理、創意編輯及列印

‧創意濾鏡特效列印,讓平凡照片變有趣!

超值特惠價:$3,490(含稅)

獨家好康禮:抽萬元紅包($10,000郵政禮券,共三次抽獎機會,早買早中獎)+4x6相片紙2包(市價$398元)

(活動日期:2/1~3/31,登錄截止日期:4/14)

多項好康活動齊放送:

※新年買新機,抽萬元紅包:

活動時間:2014/2/1~3/31、登錄截止日期:2014/4/14

活動內容:購買全系列印表機上網登錄超值送

--第一重好禮:購買MG5570上網登錄通過審核,就有機會抽中萬元紅包,共有三次抽獎機會,越早買中獎機會越高。

--第二重好禮:購買Canon指定型號印表機,上網登錄就送4x6相片紙2包。

--加購墨水加碼送:加購XL墨水一組或組合包,上網登錄再送7-11禮券$200元。

※買墨水好禮21

活動時間:2014/2/1~3/31

活動內容:寄回墨水外盒「台灣地區專用」標籤3枚,即可獲得對應贈品2選1,還有機會抽中Canon PowerShot G16數位相機(市價$16,990)!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