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經典思薇爾撩波❤帶你重返華麗年代 》

2014.02.22

思薇爾內衣為體貼女性朋友,分為「經典」、「時尚」及「少女」三系列,透過年齡層及商品風格,展現分眾女性的自我風格與獨特魅力。

30-40歲的Smart lady浪漫、時髦、性感,「經典思薇爾」以強調舒適貼心,著重機能訴求的系列產品,來展現女性完美曲線!

經典思薇爾「撩波」重返絕色年代:魅力幾何圖騰,感染異國情調;精緻睫毛紗,展現華麗層次,輕輕呢喃迷人的優雅奢華。「鈦舒活」美學,結合磁晶鈦設計,釋放負離子讓妳如在樹蔭下快意漫步;舒壓片減壓舒適,雙塑片增加穩定,魔力托片給妳集中托高的驚豔,以柔力推波打造Smart lady美波4P的完美定位!

經典思薇爾 柔挺美學 「挺」出舒適美型

經典思薇爾「柔挺美學」,用最輕柔舒適的材質,雕塑出美麗豐挺的完美曲線。悠閒棉感自然風格,綴以40年代復古精緻花形,採強力伸片布料,達到穩定包覆;泡棉剪接及襯墊設計,打造集中飽滿度。機能、舒適兩全其美,挺出性感風貌,展現Smart lady的優雅步伐!

撩動春色‧時尚輕旅行!配合新品上市期間,活動時間:103/3/07-3/31買新品滿額送 , 滿3,500元,送經典皮雕保溫杯。滿5,500元,送時尚托特包。滿10,000元,送時尚旅行箱 。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