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全面鎖定】蕾貝卡霍爾行情看俏 受封超級英雄男星「最佳女友」

2013.10.19

驚悚懸疑動作片【全面鎖定】女主角蕾貝卡霍爾不僅外型高挑亮麗,星運也相當順遂,出道以來她總和好萊塢A咖男星合作,例如克里斯汀貝爾、班艾佛列克、小勞勃道尼及艾瑞克巴納,而這些男星有個共同特色,就是都曾經扮演過「超級英雄」,蕾貝卡霍爾儼然成了「超級英雄」男星的「最佳女友」!

蕾貝卡霍爾的大銀幕處女作是2006年的【頂尖對決】,片中她飾演魔術師克里斯汀貝爾的妻子,克里斯汀貝爾是第七任的「蝙蝠俠」。2010年她在班艾佛列克自導自演的【竊盜城】中飾演銀行經理,被小班等一票綁匪綁架,小班後來卻愛上她,小班曾演過【夜魔俠】,更是最新一任的「蝙蝠俠」人選。她在今年暑假的賣座大片【鋼鐵人3】和小勞勃道尼合作,片中她小勞勃道尼一夜激情後,就被對方甩了,從此懷恨在心。在最新作品【全面鎖定】中,她則是艾瑞克巴納的前女友,兩人因共同擔任嫌犯的辯護律師,雙方又重燃愛火,而艾瑞克巴納正是以李安執導的【綠巨人浩克】成名。接連幾部片合作的男星不是「蝙蝠俠」、「夜魔俠」,就是「鋼鐵人」或「綠巨人」等超級英雄,她儼然成了「超級英雄」男星的「最佳女友」,蕾貝卡笑說她從未想過這個巧合,直說:「能和他們合作我非常榮幸,但希望有天我自己也能成為超級女英雄。」

被問到最欣賞哪位男星時,她表示每人都有迷人之處,實在難以選擇:「小班在片場非常親切,當導演完全沒有架子,也不隨便發脾氣,小勞勃道尼超級幽默,只要有他在,現場氣氛就很歡樂,艾瑞克巴納是我合作過最認真專注的男星,拍【全面鎖定】前他做了好多功課,甚至比我這個英國人還了解英國司法制度,令我非常崇拜。」

蕾貝卡霍爾在【全面鎖定】和艾瑞克巴納飾演一起為嫌犯辯護的律師,兩人在查案的過程中,卻開始發現案情不單純,且被全面監控,她的角色吃重,還有多場追逐的動作戲,發揮極大。她家世顯赫,父親彼得霍爾是「皇家莎士比亞劇團」的創辦人,也是英國知名的舞台劇導演,母親則是美國知名歌劇女高音瑪莉亞艾文,本身是劍橋大學肄業的她說:「可能是我看起來很聰明吧,所以導演老是找我演聰明的白領階級角色。」的確,她在【竊盜城】演銀行經理、在【鋼鐵人3】中演科學家,在【全面鎖定】則演律師,都是聰明又專業的角色,但她說:「其實我很想挑戰傻妞或愛情喜劇,不希望因此被定型。」

懸疑陰謀動作片【全面鎖定】故事描述某日早上,繁忙的英國倫敦波羅市場遭到恐怖攻擊炸毀,死傷無數,恐怖份子嫌疑犯法路克厄多根(丹尼斯莫斯基多飾)很快就被捕入獄,一場世紀大審判展開。辯護律師馬丁羅斯(艾瑞克巴納飾),和特別訴訟人克勞蒂亞(蕾貝卡霍爾飾演)協議在不讓舊情史曝光下,展開調查!但當馬丁拼湊案情時,卻發現背後藏有更邪惡的陰謀,全倫敦超過50萬支無孔不入的監視器,正監視著他們的一舉一動,讓他們查獲的證據一一被消滅,深陷險境的他和克勞蒂亞如何展開背水一戰的反擊?全片緊張、刺激,劇情扣人心弦,尤其恐怖攻擊和監聽監視情節都是當今全世界最關注的議題,不可不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