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GP芝柏表年輕製表師東瀛之旅~~

2013.10.19

瑞士高級腕表品牌GP芝柏表旗下年輕製表師到訪東瀛,除了在東京參與恆定動力擒縱腕表(Constant Escapement L.M)發布活動之外,並會前赴受2011年大海嘯嚴重打擊的東北地區主辦兒童製表工作坊,為當地製造業復興獻上綿力。

超過兩個世紀以來,GP芝柏表堅持以傳統為尊,不懈創新的製作理念;表廠悉心培育的製表師乃弘揚傳統的新一代精英,恪守表廠創立以來秉持的創新哲學,並以前輩的治事精神為本。

GP芝柏表與日本早已結下不解之緣,於1861年於日本橫濱設立據點,其後於日本市場建立穩固基礎;GP芝柏表年輕製表師巡迴國際出訪展示才華工藝,日本為其中一站自是順理成章。年輕製表師巡迴展已先後到訪紐約、巴黎、北京、邁阿密、瑞士d’Aletsch冰川、悉尼及上海等地,GP芝柏表今年重點新作恆定動力擒縱腕表亦於活動中亮相。

一眾年輕製表師亦會探訪受2011年3月11日大海嘯嚴重打擊的宮城縣亘理市,並與當地工藝品集團WATALIS合作,為當地兒童舉辦製表工作坊,為當地居民獻上支持,並且讓小童初嚐體驗品牌的精湛鐘表製作工藝。

GP芝柏表於2013年3月推出「Tohoku Manufacture Aid Project」(東北製造業支援計劃),以支持東北地區海嘯災後製造業復興,Tohoku Manufacture Story計劃網站亦有報導GP芝柏表的支援,而今次工作坊是GP芝柏表支援當地重建其中一項活動。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