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OUTDOOR新品上市!秋冬復古華麗登場!

2013.10.20

經典不可取代,秋冬復古華麗登場!今年秋冬,OUTDOOR推出多款系列新品及復古新色,結合潮流及內部強大功能。

OUTDOOR就是要讓你跟別人不一樣!在PARTY連連的快樂年末,背上OUTDOOR,成為PARTY上唯一的焦點!

OUTDOOR率性格紋系列繼今年9月推出後,沉穩、潮流造型大受消費者喜愛,而今年秋冬更加碼推出新色:螢光彩虹及復古格紋。打破秋冬一貫的沉穩色系,「螢光彩虹」大膽的將包款染上亮眼螢光色彩搭配經典麂皮底,大膽嘗試加上經典外型,宛如回到六零年代DISCO舞廳,用熱情迎接寒冷冬季。而「復古格紋」,將單調黑布搭配復古格紋紅線,卻創新的將部分黑底刷白微微透露出的紅色格紋底線,結合創新及經典之作,打造創新OUTDOOR 復古 Look!除此之外,今年秋冬推出頗具韓風的代表作-「華麗搖滾」,充滿野性的不敗時尚元素-豹紋,大容量且多層次的收納空間,兼具潮流、功能,為這秋冬注入性感及活力。

自開賣以來持續熱銷的花花世界,也再次推出新色-點點黑及點點紫,黑色及紫色的底色搭配經典印花圖騰-水玉點點,為秋冬穿搭打造獨特自我風格!經典不可取代!這個秋冬,背上OUTDOOR,打造最獨特的自己,展現秋冬復古風華吧!OUTDOOR粉絲們千萬別錯過!即日起至12/15止,凡在百貨專櫃購買1700元以上正價包款送Q版OUTDOOR迷你包乙個,還可以399元加購東京品感手機包!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更多資訊請上官方網站,Facebook粉絲團搜尋outdoor products Taiwan。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