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索尼世界攝影大獎 閃耀台灣影像實力

2013.04.02

索尼世界攝影大獎區域國家獎 首獎林春重作品「Bull Racing」

索尼世界攝影大獎區域國家獎 第二名李承臻作品「Joy of harvesting」

索尼世界攝影大獎區域國家獎 第三名周有煦作品「The flower channel」

Sony推動攝影文化不遺餘力,以全球的高度致力支持各地頂尖攝影師,以及所有攝影的同好共享交流;自2008年起與最具公信力的「世界攝影組織」合作,推動舉辦年度全球攝影業界盛事-索尼世界攝影大獎(Sony World Photography Award, 簡稱SWPA),深受國際各界矚目,素有攝影界的奧斯卡之稱。在台灣索尼公司持續努力推廣下,首度增設區域國家獎(National Award),成功將台灣攝影作品提升至全球視野。今(19日)正式公布得獎名單,由林春重先生脫穎而出榮獲區域國家獎首獎,也是台灣第一位前往倫敦領獎的攝影愛好者;台灣索尼將陪同首獎得主出席4月25日倫敦舉行的2013年索尼世界攝影大獎頒獎典禮親自領獎,台灣之光再次綻放於世界舞台,使透過影像作品讓世界看見!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