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任爸任媽攜手參加【性福特訓班】 驕傲直言身體養得好 婚姻沒煩惱

2012.12.28

由好萊塢影帝影后湯米李瓊斯及梅莉史翠普主演的電影【性福特訓班】(12/26)於西門町樂聲戲院舉辦口碑場特映活動,現場除了許多知名影評人及部落客外,鮮少同台的任爸任媽夫妻檔,自然成了眾人矚目的焦點。

無論入場或出場時,任爸與任媽兩人皆緊緊相依,夫妻感情之深厚有目共睹,對於本片感動不已的任爸表示「看完電影後,很慶幸自己和妻子的結婚已經35年了,感情還是一樣好」並驕傲地表示「只要身體養得好,婚姻生活自然好…建議夫妻們應該要活在當下、享受當下」,任媽在一旁嬌羞地笑而不答,幸福之情溢於言表。

日前才推出偶像劇作品,擔綱劇中女主角並有台版北川景子之稱的美少女演員陳語安,則對素有「影壇戲精」之稱的梅莉史翠普景仰不已,驚嘆她在本片中的表現和前部作品【鐵娘子】中的角色落差極大,卻皆可詮釋的十足到位,不愧是得獎無數的影后級演員,語安更興奮地表示,要把梅莉史翠普設為自己演員生涯的終極目標,好好精進自己的演技。

而知名部落客貴婦奈奈更激動地表示非常喜歡這部電影,大推本片「是一部讓人看完會想拍手叫好的電影!」坦言是衝著兩大實力派演技巨星湯米李瓊斯及梅莉史翠普而來的貴婦奈奈,認為兩人在本片中的表現果然不負眾望、非常精湛,而故事帶給她的感動,更讓她決定要買DVD回家收藏,好一再回味!

本片描述一名嫻淑師奶凱姨,決定拖著她結縭三十年的頑固丈夫阿諾,前往希望泉鎮向知名婚姻專家菲德博士尋求協助,挽救他們相敬如賓、已失去熱情與激情的婚姻生活。而這趟旅行,也將解放兩人心中最私密的那個部份,讓他們重新找回當初相愛的感動?本片貼切描繪出現代夫妻生活難逃的婚姻問題與情感瓶頸,其故事情節與對白,時而幽默風趣,時而犀利露骨,卻皆帶給人許多深刻省思,而片中卡司細膩而精湛的演技,更是令本片感動氛圍堆疊到最高點的莫大功臣,絕對是年度最不可錯過的溫馨愛情喜劇!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