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LG Smart 生活家電揭示全新2013品牌宣言 「心科技 新感動」,再度邀請隋棠代言

2012.12.28

全新門中門冰箱、超大容量洗衣機系列產品同步登場

台灣LG電子今日正式發表2013年全新Smart生活家電品牌宣言 -「心科技 新感動」,同時再次邀請隋棠擔任LG Smart生活家電年度代言人,宣示LG Smart生活家電將致力於創造消費者使用過程中最大的便利,以及使用後最大的滿足。

同時LG也同步推出2013年LG全新系列 Smart 生活家電,包括具備獨創門中門設計的 LG「魔術藏鮮系列」冰箱,讓冰箱擁有更多元運用空間,可根據個人習慣將常用之食材分區管理,讓取用、整理更輕鬆方便;擁有Smart鮮淨過濾系統的LG「鮮淨系列」冰箱,能去除99.99%有害細菌,讓冰箱內部具有媲美空氣清淨機的濾淨效果;而LG「大淨界」洗衣機系列大容量一次洗淨(直立式18 KG,滾筒式17 KG),加上獨家6 Motion DD的「拍、搓、搖、揉、擰、解」智慧模擬手洗功能,可讓各式特殊材質的衣物在洗淨過程中受到充分保護,同時得到更大洗衣效能,減少洗衣次數,為自己保留更多時間,與家人一起享受真正的週休二日,創造更多生活中的樂趣與感動。

台灣LG電子董事長金柄亨表示:「LG Smart生活家電今年在全球締造出優異成績,LG洗衣機在全球銷售市佔排行第一名,LG冰箱則在亞洲市佔率排行第一名,在台灣市場也保持優異的銷售成績,證明LG Smart生活家電產品不管在商品或服務上都深獲消費者肯定。LG Smart 生活家電2013年更將以嶄新定位-「心科技 新感動」作為品牌宣言,代表LG要傳遞給消費者的價值是從心裡出發的關懷 。而從產品研發的角度,有兩個最重要的訴求,分別對應消費者最根本的期待,亦即如何透過貼心設計為消費者帶來使用過程中最大的便利,與如何透過產品效能的加值,讓消費者在使用後得到最大的滿足。因此不管LG Smart 生活家電的產品功能如何與時俱進,上述的便利 ”Convenience” 與滿足“Joy & Fun” 這兩大要素,將始終不變地扮演「心科技 新感動」的兩大主軸!」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