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LG持續於新市場推廣CINEMA 3D電視 市場反應大於預期

2011.06.12

LG有信心未來每個人家中都將擁有3D電視

LG Electronics(LG)持續推動家庭3D電視市場。LG日前在充滿異國風情的Ferrari阿布達比主題世界,首次在眼光銳利的中東觀眾面前展示採用偏光式薄膜技術(Film Patterned Retarder,簡稱FPR)專利技術的CINEMA 3D電視。

在號稱「全球最大主題樂園」的法拉利世界舉辦這場豪華活動,LG邀請到變形金剛電影系列女主角梅根福克斯(Megan Fox)擔任活動主角。現場超過3,500位貴賓親眼目睹了一場視覺饗宴,而唯有具備超廣可視角的CINEMA 3D技術才能做到這樣的完美,也因為這項獨特技術讓LG CINEMA 3D電視在所有觀眾面前創造了極致的視覺體驗。

LG CINEMA 3D將成為全球3D電視的標準

LG 家庭娛樂部門(Home Entertainment Company)執行副總裁暨海外銷售及行銷負責人Kyung-hoon Byun表示:「CINEMA 3D正帶領家用3D技術從昂貴的奢侈享受轉型成一般消費者和專家都非常期待並樂意接受的技術。經歷去年3D產品市場的冷淡反應之後,CINEMA 3D對該產業來說,是一劑迫切需要的強心針。根據我們今年在其他地區所獲得的熱烈迴響來看,我們更有把握CINEMA 3D將成為全球3D電視的標準。」

此外,LG CINEMA 3D電視還提供了Smart TV的完整網際網路連線功能,因此LG CINEMA 3D電視就是消費者最好的選擇。其家庭電視導航介面功能提供了簡易的介面,可存取電視的廣大收視內容,還有客製化的LG應用程式(Apps)提供其他附加功能,另外,Smart Share功能也讓使用者能迅速在電視和其他數位裝置之間輕鬆分享內容。

LG CINEMA 3D電視即將攻佔每個消費者的家

LG Electronics中東與非洲地區總裁K.W.Kim表示:「這是一款最先進的產品,結合了高品質的表現與創新,還有最新的尖端科技。LG CINEMA 3D電視是目前市場上功能最完整的電視,可收看電視、玩遊戲,還可以上網。」

LG認為只要解決3D內容不足以及快門式眼鏡不方便的問題,3D將成為消費者廣為接受的賣點。Byun先生說:「雖然今年還很早,但我認為未來六個月內就會看到家用3D採購率出現令人振奮的數字。那些已經採購新一代CINEMA 3D電視的客戶都對他們的決定非常滿意,而且也告訴他們的親朋好友。所有偉大的改變都是這樣開始的。」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