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中華電信揪你瘋音樂 2011校園演唱會5/30世新起跑 伴學子畢業迎新歡唱不停歇

2011.06.11

中華電信繼去年與全台大專院校聯合舉辦10場「揪愛瘋音樂校園演唱會」,獲得熱烈迴響後;今年為回饋學子與廣大喜愛音樂的消費者,預計配合學校畢業與下半年的迎新活動,擴大辦理校園演唱會活動,從5月30日台北木柵世新大學正式開跑、6月1日台北醫學大學、6月10日新竹中華大學等,將在北、中、南16所大學開唱,力揪青年學子們跟中華電信一起開心瘋音樂。

為秉持給客戶們好音樂的目標,中華電信自許扮演好國內最大數位音樂通路的角色,「2011揪愛瘋音樂校園演唱會」將整合旗下網路、隨選電視、行動手機等音樂應用加值服務,透過舉辦校園演唱會與闖關活動體驗,加上強大的演出陣容包括:潘瑋柏、林宥嘉、A-Lin、戴愛玲、何韻詩、林凡、許仁杰、SIGMA、魏如萱、曾沛慈、棉花糖、Tizzy Bac、謝和絃、阿福、紀佳松、蔡旻佑…等知名歌手,讓年輕學子們感受唯有支持合法的數位音樂服務,才能時時刻刻都有好的音樂享受。演唱會中的精采實況也將採HD高畫質錄影剪輯,在MOD、hifree、emome等三大平台,供喜愛音樂的網友與中華電信客戶免費收看。

中華電信連續兩年從虛擬網路經營跨入實體活動,籌劃舉辦「揪愛瘋音樂-中華電信給你好音樂」校園演唱會,今年更為拓展活動廣度,展現擁抱音樂社群的企圖心,結合時下最夯的社群及影音分享概念,成立「揪愛瘋音樂」Facebook官方粉絲團,定期分享並舉辦音樂相關活動。此外,還針對中華電信的會員們,展開一連串線上升級的會員好康活動,凡具備中華電信會員資格,在演唱會活動期間升等成為白金會員,就可得到揪愛瘋音樂校園演唱會的專屬會員好禮。

即日起官方網站及粉絲團的好康活動不間斷,快成為「揪愛瘋音樂」粉絲一員,就有機會抽中限量隨身碟、限量潮T、造型耳機或500元超商禮券;喜愛音樂的年輕學子們更要留意官網發起的”正妹型男瘋音樂”活動,只要展現你的音樂態度就有機會抽中最搶手的ipad II,想知道揪愛瘋音樂的活動有多精采嗎?活動詳情請上官網,或上Facebook搜尋「揪愛瘋音樂」。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