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金城武精湛演出代言-VIERA開啟好萊塢影像新紀元

2011.06.12

6月10日,Panasonic假台北內湖典華大直旗艦館舉辦了「2011年 Panasonic VIERA新商品上市發表會」,發表全新VIERA ALL NEW PLASMA薄型電視商品。

Panasonic為了將VIERA ALL NEW PLASMA嶄新的商品陣容介紹給廣大的消費者,特別邀請形象及質感足以襯托VIERA商品特色的國際巨星金城武做為代言人。特別在電視廣告中,金城武與自己對決的精湛演出,不僅完美詮釋了VIERA ALL NEW PLASMA所訴求的「好萊塢影像新紀元」,更體現了VIERA不斷追求最先端影像科技的挑戰精神。

全新ALL NEW PLASMA具備了全新的面板、全新的3D視覺體驗、全新的網路服務、全新的無邊框外觀設計及全新的節能健康科技等五大特色,以嶄新的形象與消費大眾見面。中谷總經理特別強調,ALL NEW PLASMA採用最新Neo PLASMA科技面板,最大優勢就是獲得好萊塢專業人仕肯定的色彩畫質─「極黑面板讓色彩完全綻放、自發光面板讓完美色彩再現、動靜瞬間影像清晰展現」,讓您在家也能享受到真正好萊塢電影般臨場視覺震撼,所以在家看電影就要看ALL NEW PLASMA。另外在環保節能功能上榮獲國家級節能標章,並搭載了Panasonic最新開發的ECO NAVI智慧節能科技,與能夠自動偵測環境光源進行調整的愛眼機能。

此外,全新VIERA ALL NEW PLASMA採用無邊框超薄設計,以洗練的新外型,演譯科技美學新基準。而內建的 VIERA Connect中文化智慧連網功能是針對台灣消費者量身打造的電視連網技術,最大的特色包括全中文化界面操作與輸入,使用網路更輕鬆方便;在地生活化資訊,台視、公視提供更多台灣在地生活、新聞及旅遊資訊等豐富內容;另外還可連結中華電信Hinet、ZinTV輕鬆欣賞電影、戲劇、教學等完整影片;透過Skype視訊電話、Facebook及Twitter與親朋好友零距離互動聯絡感情,讓消費者享受到全新的未來電視體驗。

VIERA ALL NEW PLASMA將以最完整的商品陣容,提供消費者最豐富多樣的選擇,享受充滿驚喜與興奮的影音新生活。「好萊塢影像新紀元ALL NEW PLASMA」!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