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隨處體驗個人雲端儲存 盡在日立Touro Pro外接式硬碟機

2011.04.26

為因應日趨行動化與連網化的現代生活,致力提供卓越解決方案的日立環球儲存科技 (Hitachi GST) 推出全新Touro Pro桌上型與可攜型外接式硬碟系列,為旗下外接儲存備份解決方案再添生力軍。多功能Touro Pro系列擁有用戶端備份與雲端儲存雙重防護機制,方便使用者隨處保護、傳輸並儲存珍貴的照片、音樂、影片及文件。

行動化趨勢發展至今,線上儲存服務與用戶端個人儲存服務的整合至關重要。個人內容已朝向公用雲端匯整,其影響所及的層面不外乎您的生活、個人內容,還有儲存著您想要隨處存取網路上、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筆電或外接硬碟的個人雲端。

本機備份,傳上雲端儲存

Touro Pro外接式硬碟系列除了提供便捷的用戶端備份外,其線上儲存功能更能確保雲端檔案安全無虞、方便存取。日立提供的智慧儲存解決方案強調,無論是網頁瀏覽器、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包括iPhone和iPad在內,只要使用其應用程式,就能存取及分享檔案。日立雲端服務將所有內容以原格式儲存,不需經過專有格式處理,因此使用者可隨處從瀏覽器檢閱、下載及分享。若想分享線上內容,只要傳送網頁連結即可,輕鬆容易。

日立Touro Pro外接式硬碟系列的每位用戶可享有3GB免費線上儲存空間,亦可選擇年費49美金的付費升級方案,除獲得250GB儲存空間,還可另享多重電腦保護功能。升級成付費用戶將再免費獲得Apple® iPhone®或iPad®行動數位裝置應用程式。

由日立專業工程團隊自行研發的Touro Pro用戶端備份軟體,讓您只要點幾下滑鼠,就能透過硬碟的預設設定將電腦中的照片、最愛的音樂、影片及文件直接備份到硬碟。軟體安裝後即每隔30分鐘自動在背景執行備份。使用者也可彈性自行排定方便的備份時程。

日立環球儲存科技亞太區副總裁何維榮表示:「日立突破傳統,首開整合個人儲存與雲端備份之先,讓使用者不再受限於現有技術而能隨心所欲透過各種裝置隨處存取數位內容。日立全新智慧儲存產品及服務將再次定義人們與內容之間的連結模式,不僅資料受到妥善保護,更能讓每個人輕鬆使用。」

上市時程

Touro Pro外接式硬碟機擁有流線外型,搭配黑色鋼琴烤漆,提供簡單易用的桌上型與可攜型解決方案,可滿足每位Mac™或PC™使用者的需求。轉速達7,200 RPM的Touro Mobile Pro與提供簡便外接式容量擴充功能的Touro Mobile可攜型外接式硬碟機,將於四月中以後陸續於實體通路和網路平台上銷售。Touro Desk 桌上型解決方案系列與Touro Desk Pro 桌上型外接式硬碟機則將於6月上市。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