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音樂聆聽新潮流 人因科技 DeeJay SP1000 多媒體喇叭

2011.04.26

人因科技在春季電腦展熱賣的 mp3 多媒體喇叭,多了一支生力軍,DeeJay SP1000 報到!

支援MP3/WMA/ASF/WAV等多種音樂格式,已是多媒體喇叭的基本規範。SP1000 體貼的無天線設計,告別惱人的天線調整,就能得到清晰的 FM 廣播收訊。除了立體聲喇叭之外,中置加大兩倍面積的超重低音喇叭,大幅提升音樂賞析的樂趣。即使俱備低調奢華的外型、可抽換的鋰電池;SP1000在人因科技的產品定位中,竟然還只是入門級的 mp3 多媒體喇叭!

伴隨著國民生活品味的提升,人因科技也不斷地自我挑戰,每一項新品,都是嚴苛的開發過程中,脫穎而出的『精品』!人因品牌不只是高性價比的代言,已經蛻變為兼顧品味與時尚的國民品牌!

想要知道更多訊息、更了解人因科技的產品,請上人因科技全球資訊網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