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天然黑鑽發威!刷樂備長炭牙刷有效提升牙齦修護力

2011.04.26

「備長炭」近年來被廣泛運用於日常生活中,其除臭並能釋放負離子及遠紅外線等功能,對於人體有很大助益;刷樂經多年研究,成功將備長炭成份加入於牙刷刷毛中,利用其釋放遠紅外線之天然功效,成功幫助人體由內往外修護口腔細胞,促進血液循環,有效提升牙齦修護力!

森林裡的天然黑鑽-備長炭

不少民眾都聽過備長炭,甚至用過相關商品,但卻很少人真正知道其實際功效,更多時候,消費者只是中了商人的圈套…

南投縣炭雕藝術研究發展協會總幹事張秉軒表示,備長炭具有除濕、除臭、過濾、釋放遠紅外線、負離子、燃燒,以及中和電磁波等七大功能,因此被廣泛運用於各類生活用品之中,但隨著炭原素被融合在各式商品材質之中,其所能發揮之功能亦有所區隔,更有許多商品打著備長炭的名號,卻不具任何天然功能,因此消費者除必需嚴加甚選外,更要知道備長炭的特色,才能享受這森林黑鑽的天然功效。

遠紅外線 提升口腔修護力

以牙刷為例,於刷毛上添加備長炭,能利用口腔中的溫度,讓備長炭有效釋放出遠紅外線,搭配正確刷牙動作,除了能促進血液循環外,更能修護口腔的細胞,有效提升牙齦修護力,是許多牙齒敏感、牙齦易出血的消費者最好的選擇。

刷樂備長炭牙刷,除添加天然備長炭成分,有效提升牙齦修護力外,並搭配3D科技纖柔毛,利用只有傳統刷毛1/10細度及柔軟度的特色,以最柔順的方式有效清潔去除牙垢,給牙齒最細緻的呵護,預防敏感。秉持著『刷牙快樂』的理念,刷樂提供最高品質、平實價格的產品,讓刷牙變有趣,牙齒更健康,達到「全家用刷樂,天天都快樂」的企業目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