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ony Internet TV創新登場 引領未來互動式影音娛樂世界

2011.04.26

廣受消費者喜愛的Sony電視,連續五年蟬聯GfK調查台灣市佔第一名,再次領導潮流,推出Sony Internet TV,除了突破性的Full HD 3D高畫質影音,及無懈可擊的極致工藝設計,更將以多元的網路影音娛樂與社群連結,改變人與電視的互動,重新定義未來的影音娛樂生活。

全新Sony Internet TV共七個系列17款,透過網路連結與BRAVIA Internet Video網路影音平台,不僅可以觀賞網路上的各類影片、查詢播放內容,甚至可以透過Skype進行視訊電話,連繫親友情感。高階機種透過新一代X-Reality Pro影像處理晶片、超能直下式LED背光技術、OptiContrast優效對比極致面板、及Motionflow XR960極瞬流線影像科技,帶來細膩流暢且生動鮮明的Full HD 2D與3D高畫質影像,而外型則承襲黑彩藝晶一體成型的設計再進化,讓電視無論於開機或關機時,都是家居擺設的完美焦點。此外,全新的媒體遙控功能、多功使用者介面、與智慧型節能感應功能,帶來更直覺簡便的操作,讓使用者輕鬆進入未來式的影音娛樂世界。

智慧型互動網路娛樂

Sony Internet TV在台灣擁有業界最多的網路頻道,透過內建的WiFi無線連網功能及BRAVIA Internet Video 網路影音平台,連結多達26個國內外網路影音平台,包括YouTube、無名小站、Xuite、Yam天空、公視新聞及HD推廣影片、HiChannel電影預告及MV、索尼電腦娛樂遊戲預告等,從電影、音樂、電玩、到新聞等一應俱全,讓使用者自己決定想看的內容和想看的時間。使用者還可運用電視瀏覽網頁或透過網路更新擴充應用,四月底後即可新增Facebook與Twitter等社群平台,無限擴充個人化的線上娛樂資料庫。

除了豐富的網路影音娛樂內容,Sony Internet TV支援Skype™通訊功能,直接從電視就能播打網路語音或視訊電話,並且透過電視大畫面,全家人皆可同時入鏡,輕鬆與親友保持聯繫、維繫情感。此外,全新的Track ID歌曲搜尋功能還能自動搜尋播放節目中的音樂資訊,讓使用者查詢歌曲名和演唱者,隨時獲取所需資訊。

極致Full HD高畫質2D與3D影像

追求最高畫質表現是Sony永不妥協的使命。Sony Internet TV採用新一代的X-Reality及X-Reality Pro影像處理晶片,能以畫素為單位分析每個畫面,針對色調、飽和度、亮度、對比度等細節方面進行比對與調校,並計算出最精密準確的配色模式,無論藍光影片、網路影片、或有線電視的2D或3D內容,都能呈現最清晰逼真的畫面。

透過先進的LED背光技術,Sony Internet TV提供色彩鮮明、高度對比的視覺體驗,並以高度Motionflow極瞬流線影像科技,確保動態影像的細膩流暢。其中,頂級的【HX920】採用領先業界的Intelligent Peak LED超能直下式LED背光技術,運用多段式排列,精準控制影像畫面的明暗對比,呈現銳利鮮明的影像,同時達到更高效的能源運用。【HX920】並搭載Motionflow XR960極瞬流線影像科技,運用先進的240Hz面板,結合影像模糊抑制、畫面內插、線性背光閃爍控制、背光掃描等技術,達到相當於960Hz的動態效能,帶來順暢細膩的動態影像表現。

此外,中高階的【HX920】、【HX820】、與【NX720】系列採用OptiContrast優校對比極致面板與Gorilla玻璃,將反光降到最低,無論於任何光源下觀賞,電視都能突顯豐富生動的影像表現,且其Gorilla玻璃還能同時加強螢幕的硬度並讓機身更輕薄。

Sony Internet TV極盡完美的高畫質影像不僅展現於2D影像,更藉由創新的Frame Sequential技術,以左右眼畫面交錯連續播放的方式,呈現絕佳的Full HD 1920x1080的3D高畫質影像。搭備全新升級、配備USB的3D主動式快門眼鏡,以更符合人體工學的包覆式設計與去除偏光片技術,確保畫面進入眼睛時的穩定與流暢,帶來最鮮明逼真的觀賞經驗,不僅更輕巧,充電也更方便。

動靜皆美的藝術精品設計

新推出的Sony Internet TV將黑彩藝晶發揮到極致,不僅於開機時展現令人驚艷的逼真影像,其晶透螢幕邊框採用細緻髮絲紋處理的鋁合金,結合輕薄、極簡與時尚的元素,在電視關機時展現洗鍊絕美的尊貴氣質,成為家居擺設最引人注目的妝點。搭配Sony獨家的文鎮底座,不僅為電視整體外型加分,還能將電視固定在傾斜6度的最佳觀賞角度,並可透過文鎮底座內建的音箱,整合揚聲器與重低音喇叭,提升音質表現、產生廣域的優異音質,在電視輕薄化的同時,Sony仍為消費者保有絕佳的音質享受。

直覺多功的操控樂趣與智慧節能技術

為提供更人性化且簡便的操作使用,Sony Internet TV內建快速開機、全新直覺式圖形操作介面,及多媒體遙控等應用。只要從手機下載Media Remote應用程式,透過網路串連,就能將智慧型手機變成電視遙控器,或使用VAIO電腦鍵盤操作電視、輸入文字,也可運用DLNA家庭網路多媒體共享功能,分享儲存於VAIO或PlayStation 3等相容裝置上的媒體內容。而全新的直覺式操作介面,同時顯示主畫面與子目錄,不必擔心於搜尋選單內容時,錯過電視播放的內容。

此外,Sony關心環保,全系列機種皆具備節能感應功能,中高階的【HX920】、【HX820】與【NX720】系列更配備動態節能感應器,支援人臉追蹤、位置控制、與距離顯示,電視將根據觀賞者的位置調較最佳化影像與音訊設定,於設定時間內若偵測無人觀看電視,電視將自動關閉畫面,不僅提供最舒適的影音娛樂享受,還能達到環保節能的效果。若偵測到兒童與電視螢幕距離少與一公尺,電視還將發出警示,避免不適當距離的觀賞。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