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極速導航智慧手機ASUS A50搭配中華電信949方案只要$990!

2010.12.29

輕鬆擁有導航機與智慧手機雙重享受

(12月28日,台北訊) 華碩品牌專業導航手機 ASUS A50旋風登台!ASUS A50 擁有3.5吋大螢幕、Garmin 1690專業導航圖資(市價$9,990),並提供即時的「路況報報」,隨時掌握最新交通動態,確保導航路線暢通,成為行遍四方的玩樂達人!ASUS A50 搭配中華電信949方案(大家講589型 + mPro 450型八折),手機只要$990,輕鬆擁有這款智慧手機與導航機完美結合的ASUS A50。

華碩電腦手持事業群總經理 林宗樑表示:「ASUS A50是很多消費者跟經銷商期待的產品,因此我們特別選在台灣上市,3.5吋大螢幕搭配Garmin Navigation 專業圖資,帶給消費者最舒適便利的導航經驗。」

中華電信協理 陳長榮強調:「中華電信與華碩合作已久,攜手合作推出多款以導航為主要訴求的智慧型手機,搭配中華電信優質的行動上網品質,為消費者帶來便利的行動導航使用體驗。為因應消費者對於智慧型手機及行動上網的需求攀升,我們提供客戶輕鬆可負擔的產品價格及資費方案,此次購機搭配949方案ASUS A50只要$990,期望讓更多消費者親身體驗中華電信穩定訊號品質及華碩A50所帶來的完美結合。」

ASUS A50 繼承專業導航機的血脈,配備3.5吋超大螢幕 

ASUS A50外觀採超級跑車的流線造型設計,以金屬與類皮革烤漆混搭時尚,盡顯王者風範。搭配3.5吋HVGA多點觸控電容式螢幕,提供精準靈敏的觸控操作體驗,以多點觸控輕鬆縮放照片、網頁或地圖,輕鬆直覺超方便。A50採用Android 2.1作業系統,可自由在Android Market下載數萬種應用程式,且內建4G Flash記憶體,其中提供510MB供軟體下載存放,能安裝超過200個應用程式,使A50的功能更加豐富。

ASUS A50承續Garmin「專業導航」的血脈,是市面上少數以專業導航為定位的Android手機,完美整合Garmin 1690同級專業導航圖資(市價$9,990)、實景導航、路口放大、車道指引等進階導航功能,且擁有超越專業導航機的快速定位能力。

即時路況報報,聰明避開塞車路段

ASUS A50內建即時「路況報報」功能,透過手機上網,就能夠即時接收免費的路況資訊服務,隨時查詢最新的交通路況資訊,並以紅、黃、綠三色顯示車流量與壅塞程度,讓駕駛人聰明避開塞車路段、總是快人一步抵達目的地!

一講就通,超強語音搜尋

ASUS A50具備超便利「語音搜尋興趣點」功能,直接對手機「說」出目標,就能搜尋到周遭的吃喝玩樂好去處,並可選擇以車用、行人或大眾運輸導航模式前往,便利性與實用度百分百!

超強導航,獨家整合Google街景

ASUS A50將Google街景服務整合於導航地圖畫面,可以在出發前先確認目的地的外觀。此外,在行人導航模式中也可啟用街道實景,在複雜街道中輕鬆掌握所在方位。優化的定位速度,僅需32秒就可以完成第一次定位,不僅超越多數專業導航機,更令一般智慧手機望塵莫及!

內建中華客製化加值服務,給消費者更超值的行動生活體驗

中華電信與華碩推出的A50超強導航機,除提供消費者輕鬆可負擔的月租費方案選擇之外,中華電信內建多款Hami加值服務,包括:Hami智慧手機入口網站、Hami Apps軟體商店、Hami書城、KKBOX、至尊股票機五大服務。讓消費者省去安裝手續,馬上享受中華電信各項獨家加值服務,體驗行動上網為生活帶來的樂趣。申辦A50 mPro超值購機方案再加碼贈送Hami Apps多款熱門遊戲與軟體工具,包括Hami筆記本與Camcard名片全能王。

990元加購獨家專利車架,帶來絕佳車內使用體驗

為了讓使用者享有更舒適的車內導航體驗,華碩為A50設計了獨家專利車架,此款全球首創專屬車架,可自動進行充電、自動啟動免持聽筒擴音模式,不再錯過任何一通導航指引或重要電話,更能兼顧行車安全。

中華電信資費方案

‧月付949元  (大家講589型 + mPro 450八折):手機只要  990 元!

‧月付1,049元(大家講289型 + mPro 950 八折):手機只要  490元!

‧月付1,349元(大家講589型 + mPro 950 八折):手機只要  0元!

ASUS A50產品規格表

  ASUS A50 產品規格表
LBS LBS enhanced features (PIM, messaging, camera)

行人導航、Garmin Connected Service

Google Android Market、Google Talk、Gmail、YouTube、Google Map
Navigation 行人導航、車用導航、大眾交通路線規劃、語音搜尋
通訊系統 HSDPA  DL:7.2Mbps UL: 384Kbps,

UMTS 1700/ 2100

EDGE/GPRS/GSM 850/900/1800/1900,

作業系統 Android 2.1作業系統 (Eclair)
處理器 Qualcomm 7227 600MHz
記憶體 256 MB SDRAM+256MB ROM, 4GB eMMC Flash
連結性 藍牙2.0+EDR, USB v2.0, WLAN 802.11b+g
GPS Qualcomm GPSOne –Gen7 (AGPS supported)
螢幕 3.5 HVGA TFT with capacitive touch , 6萬5千色
照相機 300萬畫素自動對焦
電池 1150mAh Lithium
擴充性 支援Micro-SD卡最高32GB
瀏覽器 HTTP 與Google瀏覽器
訊息種類 SMS / MMS / Email / MSN / Push E-mail
影片格式 Video Playback: MPEG4/H.264/H.263/WMV @ 30fps VGA

Video Recording: MPEG4/H.263 @ 30fps QVGA

音樂格式 MP3 / WMA / AAC /3.5mm耳機
尺寸 116.1x 62.3 x 12.85 mm,143g含電池
建議售價 NT$9,900

 

車充車架比較表

車架功能 ASUS 其他品牌
外型小、質感佳 YES No
操作性佳、方便調整角度 YES No
連接車架 – 自動啟動GPS YES No
連接車架 – 螢幕保持開啟, 不自動鎖定 YES YES
移除車架 - 回復正常聽筒模式 YES No
移除車架 - 回復用戶設定螢幕亮度 YES No
連接車架 – 自動啟動免持擴音聽筒模式 YES No
連接車架 – 自動調整最高螢幕亮度 YES No
移除車架 - 紀錄GPS最後位置 YES No
以橫向模式進行導航 YES YES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