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世界級塗鴉大師KAWS現身

2010.12.29

粉絲擠爆東區街頭

舉世聞名的塗鴉大師KAWS今天下午在JUICE TW舉行記者會及粉絲簽書會,記者和排隊人潮頓時塞滿了東區!

凌晨三四點就有人開始排隊,更有瘋狂粉絲徹夜塗鴉向大師致敬,KAWS大師魅力橫掃全台!CLOT 非常榮幸能邀請到世界級的塗鴉大師,為了台灣這麼多喜愛他的朋友爭取到這個可貴的機會,上百位粉絲爭相排隊,就只為了與心目中的塗鴉之神相見。

眾多潮星與數百粉絲一同瘋KAWS

身兼KAWS好友的 CLOT主理人Kevin Poon一同出席今天的活動,兩位重量級人物同時現身,抓住了所有閃光燈的焦點!許多台灣潮牌主理人與藝人也到場一睹國際級大師的丰采,黃子佼、小鬼、星瀚、張兆志、造型師余筱茵,還有日本知名潮流攝影師米原康正也到場支持,讓東區的午後星光熠熠!KAWS 於今年推出“KAWS” 畫冊 (Published by: RIZZOLI/ The Aldrich Contemporary Art Museum) ,而此書只有在 JUICE TW 獨家販售。封面的斷手象徵著他多年的辛勤工作,內容則是圍繞其作品、經歷和自己品牌Originalfake的眾多聯名。畫冊的每一頁都表現出大師的理念,每個理念都與粉絲們近距離分享。

KAWS:「塗鴉是種語言」 

11月才剛結束位於香港海港城的“Passing Through” KAWS作品展覽,

KAWS到了台灣也不吝嗇的與大家分享他的創作理念。「塗鴉是種語言,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透過這種語言傳達多元的角度與看法,架構起彼此心中的對話。」,

KAWS也鼓勵台灣的年輕創作者多去接觸外面的世界,創作的能量與靈感是來自於認識各種領域的朋友且交流不同的想法,進而為自己找到更多發聲機會。KAWS不僅僅是簽書,更激發中西潮流文化的火花!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