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葛仲珊 Miss Ko 宣布舉辦【Subway Series地鐵大站】演唱會

2024.02.08

 

在去年2023年金曲34舞台重出江湖的葛仲珊Miss Ko,在當日女力嘻哈的舞台上,最後霸氣宣言:「皇后區的皇后終於回到台北」將典禮推向最高潮。如今葛仲珊也實現當日宣言,今宣布將於3月28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辦出道10年的演唱會【Subway Series地鐵大站】,將以紐約街頭派對(Block Party)形式,慶祝嘻哈50年也同時歡慶Miss Ko出道十週年。

 

自從受邀於金曲舞台驚喜獻唱後,葛仲珊Miss Ko開始萌生舉辦專場演出的念頭。回到紐約的她,參加了一連串的嘻哈音樂50歲慶祝活動,其中也朝聖了於紐約洋基棒球場所舉辦的《Hip Hop 50 Live》的嘻哈慶典,有嘻哈始祖RUN DMC、Snoop Dogg、Ice Cube 等演出外,還有多位傳奇DJ以及各種不同類型的嘻哈表演,都讓在現場的Miss Ko深受感動,也讓她懷念小時候跟保姆一起街頭派對的回憶,更清楚如果自己要舉辦演唱會,那就應該是要以慶祝嘻哈五十週年派對形式,向嘻哈音樂致敬。

 

 

在紐約皇后區長大的葛仲珊Miss Ko,嘻哈文化與她的關係密不可分,這其中包含了饒舌與街舞、DJ、塗鴉及各式各樣 Battle,這些嘻哈元素滋養著她,讓她甫出道即成為饒舌音樂的一代新起之秀,10年前奪得金曲獎最佳新人後,她成為華語饒舌女力的代表人物,為華語音樂開創了無數的經典好歌,無論是出道作品〈Slide〉、〈打破他〉,到冠軍夯曲〈皇后區的皇后〉、〈就改天〉與重返金曲舞台的〈Spotlights〉等。更與方大同、蛋堡、盧廣仲等人合作歌曲,也為天后張惠妹寫下〈跳進來〉,這過去每一首歌都是Miss Ko人生重要的一站。10周年演唱會以【地鐵大站Subway Series】為主題,嘻哈來自紐約的街頭,在地鐵上就能體驗到各種街頭藝人表演這文化,這次葛仲珊想把這嘻哈精神傳回台北,除了自己出道以來的經典曲目之外,Miss Ko也策劃將這街頭派對的文化帶到Zepp New Taipei,讓台北的觀眾享受一場獨一無二的嘻哈派對。

 

葛仲珊Miss Ko在紐約洋基棒球場參加嘻哈50周年《Hip Hop 50 Live》慶典後,葛仲珊Miss Ko睽違多年再次回歸,將以最道地的紐約味與觀眾見面,把舞台化身為她的嘻哈地鐵,以貫穿紐約皇后區的三條地鐵線Q、N、Z為代表,3月28日【Miss Ko 葛仲珊 - Subway Series地鐵大站】將於Zepp New Taipei舉辦,更預告將會有許多驚喜要給大家,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嘻哈派對。門票將於2月16日上午11點於拓元售票系統全面開賣,更多資訊可以至葛仲珊Miss Ko官方社群查看或請洽Live Nation Taiwan官網。

 

 

【Miss Ko 葛仲珊 - Subway Series地鐵大站】

•日期:2024/3/28 (四)

•時間:20:00 (實際演出時間以現場公告為準)

•地點:Zepp New Taipei 新莊宏匯廣場8F

•票價:1F站席NT$ 2,100 / 2F座位區NT$ 2,500 / 2F站席NT$ 1,700

 

★開賣時間:2024/02/16 (五) 11AM 拓元售票系統全面開賣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