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全球串流媒體播放超過2億次的人氣歌曲「Blue Bird」的 「THE FIRST TAKE」音源決定於2月2月(週五)開始配信!

2024.02.08

 

生物股長 (いきものがかり)於去年12月出演了YouTube頻道「THE FIRST TAKE」引起巨大反響的「Blue Bird」(ブルーバード),決定將於2月2日(週五)24點開始在各商店配信。不僅在演唱會上,而且在海外也非常受歡迎的「Blue Bird」,首次以原創編曲把在「THE FIRST TAKE」初次進行表演的影片收錄成音源。

 

 

「Blue Bird」為2008年發行的歌曲,作為人氣動畫『Naruto Shippuden (NARUTO-ナルト-疾風伝)』的主題曲,是首國內外粉絲較多的歌曲。

也是生物股長樂曲中最被串流媒體播放的歌曲,其播放次數在全世界超過了2億次。請好好期待「Blue Bird」的「THE FIRST TAKE」表演影片以及音源。

 

此外,從2月4日(週日)開始,時隔約12年的全國19個城市將進行巡迴演唱會「IKIMONOGAKARI NO MINASAN, KONNITOUR!!2024 ~ANATATO! WATASHITO! MINNADE! UTAIMA SHOW!!~ (生物股長的各位你棉好呀!!2024~你和我!大家一起!唱吧SHOW!!~)」以故鄉的神奈川・海老名市文化會館為首展開。

 

並且,在5月25日(週六)、26日(週日)的兩天裡,以「IKIMONOGAKARI NO MINASAN, KONNITOUR!!2024 ~ANATATO! WATASHITO! MINNADE! UTAIMA SHOW!!~ YOKOHAMA NIJYU-MARU KOUEN (生物股長的各位你棉好呀!!2024~你和我!大家一起!唱吧SHOW!!~橫濱NIJYU-MAUR公演)」為標題,決定在Pia Arena MM舉辦追加公演。敬請期待雙人體制首次的全國巡演。

 

<簡介>1999年2月1日,就讀於同所小學、國中、高中的水野良樹和山下穗尊組成了「生物股長 (いきものがかり)」。團體名稱由來是源自於兩人就讀小學一年級時,都曾擔任過飼養金魚的「生物負責人」。

開始了在故鄉厚木・海老名及小田急線沿線開始了街頭演唱表演。1999年11月3日,同學吉岡比他小一歲的妹妹吉岡聖惠忽然參加了一場「生物股長」的街頭演唱為契機,成為了3人組。

2006年3月15日以「SAKURA」正式出道以來,還發行了「Arigatou (ありがとう)」「YELL」「Blue Bird (ブルーバード)」「Kaze ga Fuiteiru (風が吹いている)」等多首熱門歌曲。

 

2021年夏天開始了2人體制的活動。2023年5月3日發行了2人體制首次以來的歌曲「STAR」。同日在故鄉海老名的ViNAWALK舉辦自由演唱會上,超過8000人到訪引起了熱論。

9月13日發行了時隔前作約2年的34張單曲「Ureshikute (うれしくて) / Tokimeki (ときめき)」。

「Ureshikute (うれしくて)」作為9月15日(週五)公開上映的『the film Pretty Cure All Stars F (映画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F)』的主題曲,「Tokimeki (ときめき)」則是光之美少女20週年的紀念曲,以及10月7日播出的TV動畫『the TV anime Kibo no Chikara - Otona Pretty Cure '23 (キボウノチカラ~オトナプリキュア’23~)』的主題曲。

12月13日(週三)發行了2人體制首次的第10張全原創專輯「○」(讀法:圈圈)。

 

 

『生物股長 - Blue Bird / THE FIRST TAKE』(公開中)▲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