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NEW GAME!》得能正太郎最新力作《IDOL×IDOL STORY! 偶像生存戰》第1集上市!

2024.01.29

 

《IDOL×IDOL STORY! 偶像生存戰》故事描述,22歲的渚美海,生活中最大的興趣就是欣賞偶像‧依吹的表演。即便被家人詢問「究竟有沒有打算就職」,她仍無法放棄追逐偶像──因為她自己也曾是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成員,因此最了解偶像得如何努力、自律才能帶來最好的演出。過去的美海覺得自己沒有才能,且與團員們目標不合,因而放棄了自己的夢想,如今她將對偶像的憧憬寄託在依吹身上。但她沒想到的是,依吹也曾經被身為偶像的美海給鼓勵,才開啟了夢想之路…

受到依吹給的回饋,美海決定重拾偶像夢想,並與對方一同參加大型選拔活動「Super Star Ship」。雖然光是初選就有5000多名女孩參與,但美海與依吹仍以動人的演出獲得了評審的青睞,並過關斬將來到第三次審查──在那裡,她們將會其他14位成員互相切磋,直到選出最終得以出道的5人──

本作故事氛圍相當正向而熱血,曾經放棄夢想的主角因為無法忘記作為「偶像」的幸福心情,因此決定重新站上舞台,並再次帶給周圍的人們正能量。作者以其流暢而簡要的敘事方法,帶出兩位女孩子純粹且堅定的熱情。即便受到其他團員的質疑,或是評審的犀利問題,她們依然以最為單純的心態面對「偶像」這個身分。角色塑造上十分討喜,不管是美海還是依吹都相當可愛,看著他們一步步成長,就彷彿見證原石打磨成閃耀的鑽石。其他通過審查而留下來的14位成員,將與美海、依吹產生怎樣的互動,也令人期待。

 

 

 

《IDOL×IDOL STORY!》整體來說是部將「偶像」描繪得恰到好處的作品,既有閃亮的面向,也不忘將女孩們的努力過程呈現給讀者,使人在閱讀過程中會更加融入故事同時得能正太郎老師的畫技也更加精進,筆下角色每個都很可愛,看了不知不覺也想成為她們的粉絲──能從作品中體會到追星的心情,也是《IDOL×IDOL STORY!》的一大特色。本次首刷限定附錄特別製作了2款特典燙金畫卡,想收藏得能正太郎老師美圖的粉絲可別錯過囉!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