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丁噹〈最好不要再遇見你〉再掀「噹式情歌熱潮」 登KKBOX三榜冠軍

2024.01.29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2024年初推出全新抒情單曲〈最好不要再遇見你〉,由黃婷作詞,打造多首膾炙人口的張簡君偉作曲,黃金搭檔組合果真掀起一波丁噹式的情歌熱潮,推出後就登上KKBOX即時榜冠軍、馬來西亞華語新歌和綜合新歌日榜雙冠軍。MV邀請新銳導演姚國禎執導,由丁噹、人氣天團Energy坤達、都會劇《此時此刻》李佳穎 領銜主演,在演員們精湛的詮釋下,網友紛紛隔著螢幕跟著丁噹哭,直說:「很心疼丁噹、捨不得她哭。」好歌在好演員、好導演、好劇本的助陣下,MV賺人熱淚,猶如經典金曲〈我愛他〉2.0 ,期待再創K歌霸榜紀錄。

 

 

〈最好不要再遇見你〉以釋懷為視角出發,講述事過境遷後如何直視過往的戀情,過不去的終究是過去式了。MV故事延續歌曲概念,坤達和李佳穎飾演一對準備迎接新生命的夫妻,丁噹則是飾演坤達的前女友,丁噹多年以後,和坤達在餐廳相遇,同一家的餐廳,相似的場景,但身邊的人卻不是自己了,再次遇見會是想在前男友面前捶胸痛哭,但最後還是選擇了跨越了執念,向過去的自己好好告別,學會坦然面對每一次別離。

 

 

MV中令人印象深刻的單膝下跪求婚橋段和哭戲,都是坤達真情流露額外加碼演出,才能讓這部MV更深切感人,丁噹和坤達哭得令人揪心,坤達笑稱當時心裡想著「早上七點,都天亮了還不能回家」,但其實身為專業演員的他,是完全投入MV劇裡情境,也說:「丁噹哭得像淚人兒,她說哭就哭,很棒!」不只坤達稱讚丁噹哭戲,連姚國禎導演讚賞丁噹不只會唱,連演戲讓他驚艷。

 

 

坤達、李佳穎提及對丁噹的第一印象都稱讚是實力派歌手,沒想到連演戲都這麼會演,能唱又能演。丁噹感謝在兩位實力派演員的助陣下,以及導演的執導下讓她更快進入角色。MV裡李佳穎飾演孕婦,在現實生活中升格人妻的李佳穎,在MV裡飾演孕婦,即使導演喊卡,她手不自覺地摸著肚子,十分投入角色,她靦腆地說:「會想像自己當媽媽,是個好兆頭!」聽到這番話的丁噹,也開心地說:「開年時刻拍了這MV,象徵喜氣的感覺。」

 

 

而丁噹和人氣天團Energy也相當有緣,除了曾和阿弟在《搭錯車》飾演青梅竹馬,也曾和牛奶練過舞,現在又能以師姐身份和坤達合作,丁噹和Energy近期又不約而同地同時間發行新單曲,兩人相互祝福〈最好不要再遇見你〉、〈分合〉都有好成績。〈最好不要再遇見你〉已於相信音樂YouTube首播。〈最好不要再遇見你〉也勾起許多人的回憶現在只要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抽中丁噹《夜遊》高流演唱會門票(一人中奬兩人同行,共3名)! 更多丁噹相關資訊,請關注丁噹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微博、微信。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