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從成都走到台北 「一直往前走」Fine樂團以完整編制舉辦台北專場

2024.01.29

 

來自成都的雙人組合〔Fine樂團〕從2015年發表首張專輯《I'm sorry》開始,其流暢的抒情歌曲引起網路上廣泛的共鳴,迄今累積已發表超過70首歌曲,且數位音樂串流總播放量累積已超過35億,尤其神曲〈呼吸決定〉,更是創下國際平台如 Spotify、Apple Music、YouTube Music等都各創下破300萬的好成績。本科為學醫的兩位成員:冠南與喬西,毅然棄醫從樂組成〔Fine樂團〕以來,倚靠歌曲的渲染力踏實地走向不同的城市走向各種舞台,終於2024年走到了台北,預告將以完整的演出編制【Fine樂團 "一直往前走" 台北特別專場】於4月7日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

 

〔Fine樂團〕一路走來,都以獨立製作方式經營音樂事業,無論是寫歌、發專輯、演出和巡迴,喬西和冠南都堅守對音樂的熱愛,以勤謹和真誠的創作打動著傾聽過他們音樂的所有人。原本不熟悉的兩個人,當時熱愛詞曲創作的冠南邀請了同校學妹喬西來演唱自己的歌曲而這樣成團。〔Fine樂團〕2015年發表首張專輯後,即便沒有唱片公司的資源,憑藉冠南創作出一首首描述真摯情感的故事,搭配上喬西音域跨幅大與獨特慵懶的嗓音,讓他們的歌曲悄悄在網路上發酵,如被譽為水瓶座之歌的〈呼吸決定〉,以歌曲中灑脫面對戀情初期的猶豫,唱進了眾多觀眾的心裡,也成為網路上翻唱的熱門歌曲之一。

 

 

 

2024年,是〔Fine樂團〕開啟音樂旅程的第九年,「9」是最大的單數,寓意長久和圓滿;但也標誌著一個週期行將結束,而同時象徵著新的起點。在這樣別具意味的時刻〔Fine樂團〕正式官宣:開啟「一直往前走」台北特別專場的演出。曾經在舉辦首場演唱會時,負責詞曲創作的成員冠南難得說了很感性的話「我們從來沒想過像今天這樣在體育館開演唱會,只是覺得做音樂是我們很喜歡的一件事情,有人聽我們才唱,過去的一步一步(我們)走得都非常紮實。」,因著當時的里程碑,〔Fine樂團〕繼續向華語流行音樂歷史積澱豐厚的台北,Fine樂團相信這是一個嶄新週期的開始。

 

在〔Fine樂團〕的音樂中,「愛」是最常出現的詞彙,亦是其音樂語言的核心價值。主唱喬西認為,因為有音樂以及願意聽他們唱歌的聽眾們,在其中淺淺流動著的愛,讓她自己這位偶爾流淚的女孩覺得,世界相對美好,自己也可以有勇氣一直往前走,將愛注入音樂,用歌曲雋永記憶。有冠南才華洋溢的創作與喬西慵懶且迷人的嗓音,〔Fine樂團〕的經典歌曲除了〈呼吸決定〉,還有如〈第三人〉、〈沒有人不比我快樂〉、〈想淋雨就別走〉、〈我不需要〉等,首首歌曲也都創下亮眼的數位成績。此次首度來台舉辦專場演出,為了原汁原味的呈現每首歌曲,〔Fine樂團〕不計成本帶來完整編制,希望能將他們在音樂上所堅持的力量與那份情感傳遞給每個人,帶著些浪漫風格的他們更表示,如果你也相信「愛的宣言,就是從偶然到命運的過渡。」那在台北的專場演出將會是我們彼此相會的命運起始點。

 

【Fine樂團 "一直往前走" 台北特別專場】即將於2024年4月7日在台北三創的Clapeer Studio舉辦,演唱會門票將於1月30日中午12點在遠大售票系統開賣,演出資訊可洽主辦單位氪米厘娛樂或詳見遠大售票系統網頁查看。

 

Fine樂團 "一直往前走" 台北特別專場

FINEBAND 'Keep Moving Forward' Live in Taipei

演出日期:2024年4月7日 (SUN)

演出時間:20:00 (實際演出時間以現場公告為準)

演出地點:Clapper Studio

———售票資訊———

售票時間:1/30(日)中午12:00 全面啟售

售票連結:

票價:搖滾站席 NT$1,200

出品:太合音樂集團

主辦單位:秀動/氪米厘娛樂

協辦單位:歪的音樂

售票系統:遠大售票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