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CA4LA誠品生活松菸店新開幕! 邀請日本知名藝人・三上悠亞來台舉辦粉絲拍照見面會

2024.01.29

 

為慶祝CA4LA誠品生活松菸店新開幕,品牌方邀請到了不僅活躍於演藝圈,甚至還推出了本人親自監製的服飾品牌「MISTREASS」的日本藝人・三上悠亞來台,於1月27日(六)在CA4LA門市舉辦了粉絲拍照見面會。

 

 

CA4LA曾兩度與三上悠亞合作推出聯名商品,兩次合作商品都在開賣時即被掃購一空,廣受好評。而這次來台的目的,除了要為今年將在台灣發售的全新聯名商品(發售日期未定)好好調查、做功課以外,更再度實現了台灣粉絲們與三上女神近距離互動的願望!

 

 

在拍照見面會開始前,會場早已擠滿了期待已久的粉絲。其中甚至還有許多粉絲即便沒有成功入手見面會門票,仍想到現場遠遠地一睹女神風采,可見三上悠亞在台灣的超高人氣!活動過程中,與粉絲們開心互動的三上悠亞超級親民,合計約1小時的見面會在盛況下落幕。

 

 

CA4LA未來也將繼續致力發展台灣市場,與三上悠亞的聯名合作也是其中一環。未來還將帶給台灣的CA4LA品牌忠實愛好者們什麼樣的精彩企劃內容,絕對不能錯過!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