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原子邦妮全新專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已正式在各大數位/實體發行

2024.01.27

 

原子邦妮2023年全新專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已正式在各大數位/實體全面發行,專輯所收錄的〈我早已經毀壞〉,描述內在腐壞,冰冷的感情觀,帶著聽眾陷入最深的黑暗,並且重遇光明。這次MV前進有著絕美雪景的北海道拍攝,他們不僅遇到當地10年難得一見的大雪,查查更一度凍到暈眩,直到午餐時休息片刻才回血。在寒冬下取景,原子邦妮笑說跟歌曲的概念很應景,更好幾度被氣溫零下16度的大風吹到懷疑人生,開玩笑表示:「這次拍完我們也真的已經瀕臨毀壞了,不過能把美景盡收MV真的很值得!」〈我早已經毀壞〉MV於「原子邦妮 AstroBunny」YouTube官方頻道正式上線。

 

 

原子邦妮繼專輯首波主打〈我注定不是和你相愛的人〉寫下令人深感共鳴的青春戀曲;第二波單曲〈我早已經毀壞〉則回歸他們最經典的電子情歌,打造潮流失戀神曲,在看似冷感的感情觀中,描繪內在腐壞,在愛情的黑暗裡直面自我,重低音的暖流包圍中,慵懶呢喃的情緒宣洩,陷入最深的黑暗等待重新遇見光明。隨著歌曲的氛圍與概念,團隊想到了冰冷且淒美雪白的大雪畫面,將悲傷用最美的方式宣洩,從中獲得解脫。

 

 

為了捕捉這樣的風景,原子邦妮與工作人員們前進了有著「雪國」之稱的北海道取景,1月冷冽的氣溫讓一抵達目的地的他們印象深刻,沿路厚厚的雪牆、放眼望去雖然幾乎是單調的白色,但搭配天降的粉雪,絕美景致令團隊所有人都目不轉睛!原子邦妮分享:「我們剛好遇到了北海道10年難得一見的大雪,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們在走路移動到其他地方的時候,走路都要非常小心翼翼,因為雪堆得很厚,有的時候往下一踩,高低差會突然到大、小腿的位置,所以當地人說要盡量走有腳印的地方。」他們更笑說每個同事至少都跌倒過一次!

 

 

不僅如此,拍攝日時,原子邦妮也遇到了那幾日北海道溫度最低的一天,冒著吹了會刺冷的大風,在當天僅有零下16度的氣溫中,原子邦妮相當敬業的在各景點拍攝,其中最讓他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美瑛的「白樺樹」,羽承說:「北海道的風景就像山水畫一樣,我們身處其中真的很強烈的感受到大自然的力量,很感動。」緊接著他笑說:「但是這邊的雪太陰晴不定了,時大時小,而且只要我們一上工,雪就會馬上變超大,導演說怎麼連天氣都知道要連戲!」

 

 

在拍攝途中,查查也發生突發事件,一幕在戶外大雪紛飛的畫面,查查突然往旁一倒,瞬間冷到暈眩,當下所有人都衝上前關心,更將她包覆在大衣、毛毯,也不斷補充暖暖包及熱茶,然而她卻仍在當下暈到有好一陣子站不起身。幸運的是他們遇到了超好心的咖啡店老闆,二話不說就將民宿的房間出借讓大家休息,讓查查在充分的休息下,不久後恢復了元氣!這段故事令原子邦妮印象深刻,天氣冷到讓他們忍不住呼應歌名直喊:「我們真的早已毀壞!」〈我早已經毀壞〉MV於「原子邦妮 AstroBunny」YouTube官方頻道正式上線。

 

原子邦妮4/20將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演唱會,也是他們出道11年來首度唱進北流。原子邦妮《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演唱會門票於寬宏售票系統及萊爾富OK便利超商正式販售中。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