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影子籃球員》藤卷忠俊最新力作!《殺手青春》第1集上市

2024.01.27

 

《殺手青春》,由代表作為《影子籃球員》的日本漫畫家藤巻忠俊所創作,目前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連載中。故事描述組織最強殺手‧大狼十三,因為被迷之「毒蜂」刺中,而變成小孩的模樣。為了調查毒蜂的真相,並使身體恢覆原狀,他只好假扮成中學生,潛入學校去接近製藥公司的女兒──這也使他度過了從未體驗過的校園生活,感受到何謂讀書的樂趣……

 

 

本作是相當有趣的校園少年漫畫,於戰鬥場面的描繪上非常生動,男主角從乏味大叔轉變成青春學生的心境掙扎,也令人會心一笑!藤巻忠俊老師也在後續推出了許多富有特色的人物,還加入了一點戀愛喜劇、親情等元素。近期本作於「周刊少年JUMP」上的排名都屬前段,實為值得關注的好作品!中文版第1集已於1/25上市,首刷還附贈明信片一入喔!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