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日本盒裝版完全還原!《影子籃球員 愛藏版》第1~5集上市

2023.10.29

 

說到「周刊少年JUMP」曾經連載過的運動漫畫,相信許多讀者們都會想起經典的籃球漫畫《影子籃球員》。本作是由現在正執筆《殺手青春》的藤卷忠俊所創作,於2009年開始連載至2014年9月。不只單行本累積總銷量突破已3000萬冊,也曾改編為三季動畫、三章劇場版,到了完結的三年後甚至推出新作劇場版《影子籃球員 LAST GAME》。而至今《影子籃球員》依然陸續推出許多新版權繪、週邊商品與聯名活動,粉絲可說是相當死忠!

而今日推出的《影子籃球員 愛藏版》原來是日本出版的文庫版尺寸,中文版還原了日本原來的附錄,包含112頁分鏡草稿小冊子、自組式角色PET立牌組,以及內外都有印刷圖樣的對裱式書盒。而書籍本身也全數重新製作與審稿,封面當然也採用了藤卷忠俊老師的新繪圖!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書盒內裏也印有圖案,因此製作上十分不易,成品也和讀者們一般常見的硬式書盒較為不同,但是除了尺寸之外,都是百分之百還原日文版本!

 

 

 

 

 

 

 

 

 

 

 

 

 

身為主角的影子,

我也會讓你成為日本第一。

《影子籃球員 愛藏版》故事描述,火神大我在就讀的誠凜高中籃球隊,遇到了一個叫做黑子哲也的超老土少年。雖然火神對於存在感太過薄弱的黑子感到大失所望,但其實他是被稱為「奇蹟世代」的傳說中最強球隊的隊員…?經典不敗的奇蹟世代,堂堂回歸!第1~5集首刷書盒版已於10/27上市,粉絲千萬別錯過收藏的機會了!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