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全球網友最矚目期待的超人氣年度音樂新人—Bettii 杯緹全新單曲〈鯛魚燒〉已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架

2023.10.29

 

全球網友最矚目期待的超人氣年度音樂新人—Bettii 杯緹全新單曲〈鯛魚燒〉已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架;MV也將於(10/27)正式首播。這首歌唱出不想和〈鯛魚燒〉一樣日復一日每天過一樣生活的心情,有著00世代無厘頭的天真爛漫。MV邀請曾入圍金曲的新銳導演BAMBOO李品賢執導,影像中更巧妙的複製了Bettii 杯緹真實世界裡的房間,讓Bettii 杯緹驚呼:「怎麼連壁紙都一模一樣!」此外,面對要出道成為藝人,她也笑說覺得自己最需要訓練的地方就是「說話」,甚至曾經因為要訪問發現講話卡詞感到挫折,開玩笑說:「眼神會不自覺一直飄,講話又鈍鈍的,感覺好像做了虧心事,所以『說話』是我目前最需要訓練的地方,請大家多指教!」Bettii 杯緹全新單曲〈鯛魚燒〉MV則於今晚8點在「Bettii 杯緹」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

 

 

在網路上有著超高聲量與高人氣的甜美女聲Bettii 杯緹,不僅翻唱〈Seven〉,讓原唱韓國人氣男團BTS成員田柾國(楨國/Jung Kook)本人欽點;更因此多了許多海外樂迷,包括來自香港、美國、日本、韓國、法國、泰國,甚至印度...等讓Bettii 杯緹意想不到,甚至從未造訪的地方,讓她十分受寵若驚,而許多歌迷們亦相當支持Bettii 杯緹所有新的作品,也會留言為她加油打氣,讓Bettii 杯緹說:「看到留言都會心暖暖的,很多人都說『‘從我剛起步一兩千粉絲的時候開始追蹤,到現在發行自己的單曲很替妳開心』,看到這種留言都非常感動!」。此外,近期她更擔任潘瑋柏新歌〈梅雨季〉MV歌曲開頭的女聲,同時被本人認證並在社群留言表示:「好好聽!」實力備受各界認可與關注,人氣不斷持續升溫中!

 

 

首發單曲〈鯛魚燒〉,是Bettii 杯緹的出道之作,歌曲甫上線即獲得KKBOX綜合新歌即時榜第三名,成績令人驚豔!這首歌的曲風帶著自由及復古味道的Funk與流行元素,以鼓、電吉他、管樂及俏皮和聲表現出歌曲歡樂熱鬧的繽紛色彩,拿到編曲版本的Bettii杯緹十分驚喜,希望這首輕鬆有趣的〈鯛魚燒〉,能讓許多人暫時放下心中的煩惱,帶來好心情!也鼓勵正在迷茫不知道該安於現狀還是追逐理想的人們,〈鯛魚燒〉的視角可能是學生、上班族…有著共同經歷與心情的每個人,現實與理想都不是容易的事,但尋找自己、找到快樂很重要,那一片自由的大海,或許就在我們心裡。

 

 

此次MV邀請到曾入圍金曲的新銳導演BAMBOO李品賢掌鏡,拍攝前她將Bettii 杯緹所有的影片都看了一遍,做足功課且細膩的還原了Bettii 杯緹在加拿大留學的生活場景,包括充滿少女氣息的夢幻房間,令Bettii 杯緹印象深刻的,即是那個復刻她在加拿大的夢幻房間,一到現場的她更忍不住驚呼:「怎麼可以連壁紙都可以找到一模一樣的!超喜歡!」此外MV中也拍出了可愛的少女感,包括親自手工烘焙鯛魚燒下午茶,還有Bettii 杯緹在草地彈著電吉他帥氣又甜美的高䠷身影…等。而半夜兩點半就起床上工的Bettii 杯緹,更笑說一開始還在準備開機的狀態,拍到一半更有種時空交錯的感覺。充滿繽紛色彩的〈鯛魚燒〉MV,襯出了Bettii 杯緹的青春少女氣息,希望大家在觀賞MV時,能從這豐富到目不轉睛的視覺獲得幸福感。

提到將走出網路世界並且成為「藝人」的感受,Bettii 杯緹說:「一定是很期待的,但同時也很緊張...,尤其是『說話』這件事,現在還在練習怎麼把腦子裡的想法清晰表達出來,有時後會因為訪問的時候講話不順感到挫折,眼神還會不自覺一直飄移,害怕講錯話也還不夠有自信,但團隊的同事們會一直提醒我,也讓我慢慢越來越進步。」也虧自己每次講話緊張的樣子彷彿做了什麼虧心事,希望自己能慢慢克服,也會一直帶來更好的作品讓大家聽見。Bettii 杯緹全新單曲〈鯛魚燒〉MV今晚8點在「Bettii 杯緹」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