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金鐘影帝齊聚飆戲!薛仕凌無厘頭扮計程車司機,游安順飾沒落相館老闆

2023.08.29

(圖/華映娛樂提供)

 

懸疑犯罪電影《查無此心》由《目擊者》、《緝魂》監製唐在揚與氣質女神張鈞甯共同監製、金鐘獎最佳導演曾英庭執導,張鈞甯、阮經天領銜主演,項婕如、游安順、陳為民、薛仕凌及泰國女星莎吉・阿皮旺共同演出,電影將於9月8日全台盛大上映!泰國女星莎吉・阿皮旺(Sajee Apiwong)跨海加盟,宛如水龍頭的眼淚可以說哭就哭,自然生動的演技被阮經天讚是天生的演員!在今(29)日同步釋出花絮「金獎演員篇」中,兩人片場可愛互動首次曝光,在等戲期間,莎吉忍不住對小天捏耳拍打,私下欺負人的逗趣模樣令人捧腹。

 

(圖/華映娛樂提供)

 

小名Fern的泰國女星莎吉・阿皮旺擁有高挑身材及亮眼外型,並非泰國主流演員出身,卻有著自然出色演技,讓她在國際上的演出邀約不斷,2014年便曾參與泰台中日合製的電影《三城戀習曲》。這次在《查無此心》中,飾演來台尋找失聯姊姊的泰國女孩,無助且焦急的演技令人心疼,尤其是她宛如水龍頭的眼淚,拍攝現場幾乎說哭就哭,常令全劇組讚嘆不已。曾英庭導演表示,和Fern相識超過十年,兩人首次合作是2012年公視人生劇展《椰仔》、2018年短片《高山上的茶園》再次合作,非常欣賞她的演技,因此在寫《查無此心》的劇本時,馬上就想到她,「她就是那種天才型演員,表現總是超越我的期待,所以很喜歡跟她拍戲。」

 

(圖/華映娛樂提供)

 

在《查無此心》中,Fern與飾演移工仲介的阮經天有不少對手戲。有趣的是,Fern坦言因爲片中她認為姊姊受到阮經天欺負,因此片場休息時間,她總是忍不住想欺負小天,在今(29)日曝光的花絮中便可看到兩人可愛互動,等戲時Fern忍不住想彈阮經天耳朵,被鏡頭發現後又感到不好意思。提到Fern阮經天形容:「她就是天生的演員,對人物的敏感度都是天生的,而且很會用眼睛講話。」儘管有語言隔閡,但阮經天卻認為兩人溝通沒障礙,「很妙的是,有時候我明明不知道她在講什麼泰文,卻大概懂她的意思。」可見其絕佳默契。

 

(圖/華映娛樂提供)

 

此外,在《查無此心》中除了有天才型泰國演員Fern跨海助陣外,還找到游安順、薛仕凌、傅孟柏三位金鐘影帝齊聚飆戲!包含飾演沒落相館店老闆的老戲骨游安順,他也表示對這次的演出印象深刻,「這次和幾個年輕一輩的演員合作,不管在工作態度、或是待人處事上,都讓我大吃一驚,而且非常暖心。」薛仕凌則是飾演一名無厘頭的計程車司機,也是阮經天片中的換帖死黨,生動詮釋輕挑、愛鬧事的性格,一出場便自帶笑果;而傅孟柏則是受邀擔綱特別演出,飾演張鈞甯死去的刑警老公,傅孟柏表示,「整個團隊都是老朋友,很可惜沒能玩到太多,希望下次可以跟大家好好的玩一場!」對於他的義氣加盟,張鈞甯也笑說:「謝謝你來成為我的老公。」

 

(圖/華映娛樂提供)

 

《查無此心》故事描述總是無法在家中睡覺的女警吳潔(張鈞甯 飾)只能窩在自己一台車頂有洞的破車中休息。她計劃調離現場辦案的工作,想換個環境生活,但跨年夜出現了無名女屍的殘忍命案,在長官(陳為民 飾)要求下,她必需和菜鳥女警(項婕如 飾)合作查案,她逐漸發現女屍似乎和一個非法移工仲介(阮經天 飾)有關聯,但他們越接近真相,也陷入越大的危機之中。

《查無此心》由興揚電影有限公司、眾合千澄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中環國際娛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有戲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大哥大MyVideo、溫柔鄉電影有限公司、東陽長庚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將於2023年9月8日全台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查無此心》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6879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