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小梁朝偉」少見大銀幕動作演出 零度低溫雨中攀岩親自搏命演出

2023.08.29

(圖/Platform6提供)

 

由《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煥英》賣座團隊打造,海外票房突破19億台幣的城市崩壞災難大片《峰爆》(英文片名:Cloudy Mountain)即將在台上映,本片由《人生大事》《消失的她》中國人氣男星朱一龍主演,描述因為全球地質變動,地裂、地震、山體滑坡、土石流等一系列災害,朝著一座有著16萬人口的山城席捲而來,一對感情不睦的父子必須攜手合作解救這座城市……《峰爆》將於9月15日全台上映。

 

(圖/Platform6提供)

 

現年35歲的中國人氣男星朱一龍,2018年以電視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打開知名度,2022年主演電影《人生大事》以6000萬人民幣成本,收穫超過17億人民幣的票房,是該年中國影壇的超級黑馬,該片在Netflix上架後也榮登電影榜冠軍,今年主演電影《消失的她》票房更突破35億人民幣,榮登今年中國暑期檔冠軍,票房仍持續攀升中,是近年華語影壇不可忽視的人氣與實力兼具新星。因為眼神酷似香港天王梁朝偉,朱一龍被網友譽為「小梁朝偉」。《峰爆》是朱一龍少有的動作電影,飛車、攀岩、高空吊索各種橋段樣樣俱全,台灣影迷務必把握能在大銀幕觀賞「小梁朝偉」驚險演出的機會。

 

(圖/Platform6提供)

 

《峰爆》作為華語影壇少有的超級災難鉅片。為了帶給觀眾最真實的感受,劇組深入「亞洲最長溶洞」貴州雙河洞取景,當地相當偏遠,需要步行一個半小時才能抵達拍攝現場,最狹窄處要全體彎腰爬行才能通過,非常辛苦,而且因為機位有限,有時演員還要互相替彼此打光,朱一龍強調:「實景帶來的震撼程度真的和在棚裡不一樣。」劇情高潮炸掉的山中隧道,也是劇照以一比一的比例搭建出來的,過程完全採用真正的隧道建造工法,絕對帶給觀眾超越其他同類電影的感官震撼!

 

(圖/Platform6提供)

 

談到《峰爆》最困難的戲,無疑是朱一龍要和飾演爸爸的中國資深男星黃志忠在大雨中攀上近90度懸崖這一段,這場戲,父子倆在二月接近零度的低溫下拍了一個多月,朱一龍表示:「記不住多少天是濕的,只能記住多少天是不濕的,因為不濕的戲份比較少。」即使如此辛苦,朱一龍還是堅持要親自上陣,讓人佩服這位年輕巨星的毅力!

 

(圖/Platform6提供)

 

《峰爆》故事描述一座修建十年的隧道即將竣工之際,受全球地質變動影響,地裂、地震、山體滑坡、泥石流等一系列地質災害呼嘯而至,隧道與整個縣城危在旦夕,老洪(黃志忠 飾)、小洪(朱一龍 飾)父子倆於絕境處挺身而出,他們如何與16萬人度過這場生死危機?城市崩壞災難大片《峰爆》將於9月15日全台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峰爆》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7772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