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Fate/Grand Order》繁中版兩大紀念活動限時開啟!

2023.08.09

 

日本超人氣手遊《Fate/Grand Order》繁中版(中文名:命運-冠位指定,以下簡稱《FGO》繁中版)在8月8日限時舉辦「主線任務通關應援活動 第1彈」,同期間還有『「MELTY BLOOD: TYPE LUMINA」立秋特別紀念任務』以及『TV動畫「Fate/Apocrypha」特別紀念活動』,將可獲得靈脈石、傳承結晶等獎勵,御主們務必要把握機會!

 

 

迎接全新限時活動,主線任務應援活動正式舉辦!

    作為主線任務一環的限時活動「非靈長生存圈 通古斯‧聖域」將於10月中旬舉辦,參與條件為通關第2部第6章「Lostbelt No.6 妖精圓桌領域 阿瓦隆‧勒‧菲 星辰誕生之刻」,為了讓更多御主參與本次活動,更特別於8月8日(二)至10月23日(一)開啟「主線任務通關應援活動 第1彈」,御主們不妨趁機推進主線進度!

  • 關注功能更新
本次「主線任務通關應援活動 第1彈」將原先只能在主線任務第1部為止可以利用的關注功能,變更為主線任務亞種特異點和主線任務第2部 第6章為止皆可以利用。除此之外,也將關注上限擴張至5人。

  • 首次通關主線任務追加報酬
御主們首次通關各個主線任務時,將可額外獲得從者育成時可使用的「經驗值卡」,原先已通關主線任務的御主們,同樣可在禮物盒中獲得追加的「經驗值卡」。

  • 「靈脈石」限時再登場
用於主線劇情的接關道具「靈脈石」,將作為本次活動中的限時道具再次登場,只要於8月9日至10月23日登入,即可獲得「靈脈石╳3」,將成為御主推進主線任務的利器。

  • 追加主線通關任務
在「主線任務通關應援活動 第1彈」活動期間內將追加「【主線任務通關應援 第1彈】任務」,完成所有任務最多可獲得魔力稜鏡500個、稀有魔力稜鏡1個及傳承結晶1個。

  • 主線劇情AP消耗量限時下降
活動期間內,主線劇情第1部(特異點F至終局特異點為止)以及主線劇情第2部(第1章至第5.5章為止),AP的消耗量將限時下降為1/4,尚未挑戰過主線劇情的御主,千萬不要錯過本次活動。

 

 

 

 

 

 

 

立秋特別紀念任務開放,傳說中的亞瑟王阿爾托莉亞登場!

自8月8日(二)至8月15日(二),將限時舉辦『「MELTY BLOOD: TYPE LUMINA」立秋特別紀念活動』,本次將開放『「MELTY BLOOD: TYPE LUMINA」立秋特別紀念任務』,通關後將即可獲得限定概念禮裝「★4(SR)月夜的鬥宴」,此外,在任務開頭將播放「MELTY BLOOD: TYPE LUMINA」的Saber參戰動畫。

除了上述的限時任務外,本次活動期間內強化「★5(SSR)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Saber〕」時,大成功(經驗值2倍獎勵)、極大成功(經驗值3倍獎勵)的發生率也將限時提升為2倍!

同期間也將開啟『「MELTY BLOOD: TYPE LUMINA」立秋特別紀念PICK UP召喚』,騎士中的騎士王「★5(SSR)阿爾托莉亞・潘德拉剛〔Saber〕」以及4種限時概念禮裝「★5(SSR)獻給我的御主的禮物」、「★5(SSR)腳步輕盈」、「★5(SSR)朝日初升」、「4(SR)阿瓦隆慶典」將一同加入本次PICK UP召喚。

 

 

 

 

 

 

.

 

 

 

 

 

 

『TV動畫「Fate/Apocrypha」特別紀念活動』限時舉辦!

自8月8日(二)維護後,也將同步開放『TV動畫「Fate/Apocrypha」特別紀念活動』,在8月9日(三)至8月16日(三)期間,只要登入即可獲得1張呼符;此外,也將追加在2022年舉辦的限時活動「聖杯怪盜天草四郎~鬧劇博物館~」中登場過的「★5(SSR)天草四郎」的靈衣「怪盜天草四郎」開放權。

同時,將限時舉辦『TV動畫「Fate/Apocrypha」特别纪念PICK UP召喚』,將有14騎從者參與本次PICK UP召喚,14騎從者將在各別PICK UP召喚中登場,其中包含「★5(SSR)阿斯托爾福〔Saber〕」、「★5(SSR)貞德〔Archer〕」、「★5(SSR)塞彌拉彌斯」、「★5(SSR)天草四郎」、「★4(SR)弗蘭肯斯坦〔Saber〕」以及「★4(SR)莫德雷德〔Rider〕」等6騎限定從者,而「★5(SSR)去往遠方的巡禮」、「★4(SR)剎那的幸福之地」、「★3(R)出發前進!」等3款限時概念禮裝,也將一併加入本次PICK UP召喚的行列!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