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柳海真《絕對味覺情人》和前女友金憓秀《神鬼海底撈》打對臺!

2023.08.09

(圖/車庫娛樂提供)

 

年度愛情喜劇《絕對味覺情人》(Honey Sweet),由《雞不可失》導演擔綱編劇,攜手《證人》導演李翰打造,集結《機密同盟2》柳海真、《還有明天》金喜善、《完美的車先生》車仁杓、《機密同盟2》陳善圭、《酒鬼都市女人們》韓善伙等華麗陣容,還有青龍影帝鄭雨盛和《緊急迫降》任時完共同驚喜參演,邀觀眾一起大談甜蜜戀愛!《絕對味覺情人》故事敘述天生擁有敏銳味覺的零食研究員治浩(柳海真 飾),只活在自己世界,不過當他遇上積極正向的日英(金喜善 飾)後,開始了解人生的新滋味。加上厚臉皮又不懂事的哥哥錫浩、自戀的零食公司社長炳勳、失控且過度投入的恩淑徹底踏進治浩的人生,讓治浩原本一成不變的平凡生活,開始天翻地覆!

 

(圖/車庫娛樂提供)

 

年度愛情喜劇《絕對味覺情人》(Honey Sweet),由《雞不可失》導演擔綱編劇,攜手《證人》導演李翰打造,集結《機密同盟2》柳海真、《還有明天》金喜善、《完美的車先生》車仁杓、《機密同盟2》陳善圭、《酒鬼都市女人們》韓善伙等華麗陣容,邀觀眾一起大談甜蜜戀愛!《絕對味覺情人》故事敘述天生擁有敏銳味覺的零食研究員治浩(柳海真 飾),只活在自己世界,不過當他遇上積極正向的日英(金喜善 飾)後,開始了解人生的新滋味。加上厚臉皮又不懂事的哥哥錫浩(車仁杓 飾)、自戀的零食公司社長炳勳(陳善圭 飾)、失控且過度投入的恩淑(韓善伙 飾)徹底踏進治浩的人生,讓治浩原本一成不變的平凡生活,開始天翻地覆!

 以《老千》、《機密同盟》、《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晝盲神探》等作令觀眾印象深刻的柳海真,在《絕對味覺情人》中飾演天生擁有敏銳味覺的零食研究員,這也是他出道20多年首次挑戰愛情喜劇,且對手演員是有「元祖愛情喜劇女王」之稱的金喜善,因此備受關注!而柳海真前女友金憓秀的新作《神鬼海底撈》(臺灣7/28正式上映),與《絕對味覺情人》剛好都接連在暑假上映,意外打對臺而引起討論!年度爆笑愛情鉅獻《絕對味覺情人》8月25日(週五)在臺上映!

 

(圖/車庫娛樂提供)

 

金喜善《絕對味覺情人》揪柳海真談情說愛!激讚柳海真讓她超幸福!

《絕對味覺情人》最大的看點莫過於是柳海真首度挑戰的愛情喜劇,而對於選擇參演本作的原因,柳海真表示:「本作的劇本非常有趣,而在我看過李翰導演之前的作品《格鬥驕陽》後,就一直很想和他合作,這次也拍得很開心!」而對於請柳海真參演本作的原因,李翰導演表示:「柳海真是所有的韓國導演都想合作一次的演員,雖然本作是愛情喜劇,但也蘊含了能令人產生共鳴的哀愁內容,我認為柳海真是位能均衡表現出喜怒哀樂的演員,因此很想和他合作這部電影!」李翰導演還強調:「若看了這部電影,一定會愛上柳海真!」足見導演想將柳海真打造成「愛情喜劇之王」的決心!

另外,對於首度和金喜善合作的感想,柳海真表示:「拍攝過程很快樂,是很幸福的時光!這次在詮釋『治浩』這個角色時,將重點放在他遇見『日英』後產生變化的過程。我在讀劇本時,就很希望由金喜善來飾演『日英』這個角色,覺得她十分適合這個角色,後來對戲時心想自己的感覺果然沒錯!」金喜善在本作中飾演客服中心的職員「日英」,她表示自己是柳海真的粉絲,這次能在柳海真的首部愛情喜劇中扮演女主角讓她感到十分榮幸,她還透露:「在我進劇組的第一天,原本當天沒有戲份的柳海真還特地到拍攝現場為她加油,第二天拍攝通話場面時,柳海真還親自到現場跟我對臺詞,讓我從拍攝初期就感到很幸福、甜蜜!」

 

(圖/車庫娛樂提供)

 

柳海真和金喜善變熟全靠「這個」?!默契好到脫稿演出?!

 《絕對味覺情人》是柳海真與金喜善首度合作的電影,柳海真透露為了和金喜善培養演技默契,兩人常常見面、聊天,他說:「我們所飾演的角色是喜歡彼此原來面貌的人物,因此必須展現出擁有許多共通點的模樣。一直在思考該怎麼做才能和金喜善變得親近,於是就常常見面聊天,擁有許多互相交流的時間,所以才能一起完成許多很棒的場面!」

另外,金喜善還分享拍攝時印象深刻的事,她說:「有時即使導演喊『卡』了,海真哥和我若有想即興演出劇本上沒有的內容,就會獲得導演的允許後再拍一次,這讓我感到十分有趣!」金喜善透露她和柳海真在本作中有許多甜蜜場面,她認為若私下不親近的話,對戲時就會有限制,因此在拍攝甜蜜場面前都會盡量多聊天。

 

(圖/車庫娛樂提供)

 

青龍影帝鄭雨盛X「偶像轉型演員的教科書」任時完驚喜演出!

值得一提的是,青龍影帝鄭雨盛和被譽為「偶像轉型演員的教科書」的任時完將演出本作!出道多年,鄭雨盛一直以帥氣的外型與實力派演技深受大家喜愛,也一直都有高票房實力的保證,而偶像出身的任時完則因參演電視劇《未生》在戲劇圈嶄露頭角,獲得大眾的關注,今年初也在驚悚懸疑鉅獻《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中飾演有別於以往形象的駭人反派,演技備受肯定!究竟他們倆會為本作帶來什麼樣的火花呢?年度爆笑愛情鉅獻《絕對味覺情人》8月25日(週五)在臺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絕對味覺情人》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7753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