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櫻田通》的出道單曲「MIRAI」現已發布!

2023.05.16

 

櫻田通於本日發布了作為出道單曲的「MIRAI」。本人親身操刀作詞的本作,成為了讓人感受到櫻田通表明將不懼變化、朝全新未來前進之決心的一曲。

 

此外,「MIRAI」的Music Video也已於5月12日的19:00(日本時間)公開,這部Music Video被製作為能同時以視覺上去體會「MIRAI」這首歌曲的世界觀。

 

■「MIRAI」Music Video

 

■個人檔案
於2005 年的電視劇「瑠璃之島」中首次影像出道。
在被選中飾演音樂劇版「網球王子」(06 ~ 07) 的主角越前龍馬一役後,陸續在多部話題性作品當中出演。近期以電視劇「咖啡和香草」以及在全世界有著高度人氣的Netflix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系列的演出為契機,投注精力於將全球納入視野的活動當中。


現在於東京電視台播放中的電視劇「呆萌酷男孩」擔任主演,另外在6月23日公開的「大名破産」一作中首次於電影媒體挑戰古裝歷史劇,持續擴大演員活動上的表現幅度。
於十幾歲首次在影像媒體出道以來,他出演許多戲劇與電影、鑽研積累至今的演員事業自然不在話下,此外他自身於SNS上的影響力也受到時尚業界等方面高度讚賞,以高知名度品牌為首,受到來自眾多創作者以及時尚敏感度高的年輕族群之大力支持。

 

 

在進行各種活動的同時,作為一種為將自身想法更廣泛傳遞出去的方法,他決心以音樂藝人的身份展開活動,2023年5月12日,以「MIRAI」一曲在波麗佳音營運的early Reflection旗下新品牌「Pandrec」主流出道。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