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TAYREAL x OSAMU GOODS打造高人氣生活美學 萌趣與潮流交手,極致日潮風注目登場!

2023.05.07

 

日系迷注意!STAYREAL首度攜手「OSAMU GOODS」推出聯名系列,集結原田治筆下的經典人物俏皮登場,款款都可愛到令人無法抗拒,絕對值得失心瘋敗一波!由日本的高人氣插畫大師原田治所創立的品牌「OSAMU GOODS」,以可愛又療癒的風格吸引廣大族群,也是各大品牌爭相邀請的聯名對象之一。這次STAYREAL以「美好的一天」為主題,發揮擅長的潮流創意,結合日式復古與美式波普藝術的創作風格,讓原田治筆下的經典角色男孩和女孩以及萌趣天真的狗狗與貓貓等人物,在簡潔的線條和亮眼的色彩搭配下,各自發揮獨特又鮮明的個性,傳遞輕鬆愉悅的生活日常。STAYREAL x OSAMU GOODS聯名系列一次推出多款圖像繽紛的多色T-shirt,讓你擁有被可愛包圍的感覺,替今年春天增添活力與好心情!還有多項牛仔丹寧系列商品,包括短褲、吊帶褲、漁夫帽與托特包等,讓穿搭襯托更多的時髦與可愛感!另外還有生活必備的側背包與收納包,讓「OSAMU GOODS」發揮治癒人心的感染力,走在路上也能自帶光芒!STAYREAL x OSAMU GOODS聯名全系列將於2023年5月5日在STAYREAL各大指定通路陸續上市,一起創造生活中的小幸福!

 

 

超卡哇伊的Cityboy風!「OSAMU GOODS」男孩女孩展現極致日潮感!

簡潔的線條,一筆一畫傳遞著可愛力量!這回STAYREAL挑選「OSAMU GOODS」最經典代表的男孩女孩成對圖像,將生動的線條以精緻電繡與印花方式運用在多款Cityboy定番必備的風格單品中,包括寬版T、POLO衫、打摺剪裁寬版短褲與側背包,還有牛仔丹寧材質的吊帶長褲、帆布包及漁夫帽,特別加入SR手繪LOGO元素,款款都把簡單的可愛展現到極致,讓這兩位主角人物陪你穿出獨特的日系潮流風!

 

 

可愛生活提案!令人無法抗拒的小清新波普Art風!

這次STAYREAL使用亮眼清新的配色加上波普風格的網點設計,  一出場立刻散發出讓人想馬上擁有的魅力,無論是男孩女孩還是狗狗貓貓,都用可愛天真的表情治癒著每個人的心!T-shirt正面使用大圖像印花,背後則有同款的人物小圖;托特包正反兩面圖案不同,可隨心情任意換揹,想亮眼或低調都行!此系列的T-shirt與托特包可搭配同款圖像一次全打包,讓可愛的心情豐富著你的生活!

 

 

一起享受美好的時光!美式復古系列集合放送快樂友達力量!

STAYREAL推出的美式復古系列,以手繪風格精彩呈現友情的氛圍,讓每一件T-shrt都能感受最療癒的純真初心時刻!這次還加入許多創意巧思,將可愛的圖案與STAYREAL的LOGO創意結合融入在星空畫布中,帶大家進入「OSAMU GOODS」的人物世界,展現可愛又繽紛的快樂畫面!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