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搭上行動辦公熱潮 圓剛智慧通話音箱雙色輕巧上市

2022.09.26

 

圓剛AVerMedia推出AS315石墨黑智慧抗噪通話音箱,以及AS111星光銀智慧通話音箱兩款手掌大小的電話會議揚聲器,使用者可以輕鬆攜帶筆記本電腦和並將其帶到任何地方,即使在各地通勤,也能保持視訊通話品質,甚至擴充設備適用到各種使用情境,為日益興盛的行動辦公用戶提供了完美的解決方案。

 

電話會議揚聲器兼具收音麥克風與擴音喇叭二合一的功能,專業會議空間必不可少的音訊設備,隨著行動辦公的浪潮興起,越來越多上班族使用輕薄筆電,往往犧牲了電腦接口的擴充性以及會議音質,為此圓剛推出兩款強調輕巧、多功能的會議通話設備來解決使用者痛點,同時保持使用的方便性。

 

AS315石墨黑智慧抗噪通話音箱內建USB多功能擴充座,與配備USB Type-C的筆記本電腦連接時,可同時連接網路攝影機、揚聲器、麥克風、外接螢幕,也支援PD電力輸送功能,可提供最大電力傳輸100W,整合所需的一切辦公設備,提升桌面使用效率,同時使用無雜訊干擾的視訊通話功能,將使用者的辦公空間、住家所需的大部分裝置集中在一台設備中;AS111則提供了一鍵靜音喇叭的方便功能,並進一步減低機身重量,適合輕巧易攜的行動辦公使用。

 

 

AS315內建回音消除和 AI 降噪技術提供用戶可以享受的極度清晰的通話,並使用AI技術準確識別和減少辦公室中的背景噪音,如鍵盤打字聲、咖啡機聲音、風扇噪音等,讓重要的對話、演示和培訓課程不間斷地進行,解決了一般筆電普遍麥克風、喇叭效果不好的缺點,也不像耳機長時間配戴會疲勞,外放的通話音箱確保長時間使用也能保持舒適,並在三公尺內有效收音。

 

AS315、AS111良好的收音品質消除了周遭干擾,擴音功能也清晰嘹亮,兩款智慧抗噪通話音箱皆為免驅動隨插即用,讓安裝時不需要任何專業技術,就可以立即在任何視訊會議系統開始通話,簡潔的觸控介面也讓操作直覺易懂,可以方便的調整音量,或一鍵靜音。

 

AS315 石墨黑 智慧抗噪通話音箱,以及AS111星光銀智慧通話音箱皆為台灣設計製造,不只品質有保障,售後服務也迅速完整,搭配AVerMedia的專業影音解決方案,讓使用者能夠在任何工作環境中提高生產力,無論在會議室、辦公室、遠距辦公還是在學校,都是最佳夥伴。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