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 超越種族,緊密交織的愛——《狐緣》異色上市。

2022.09.25

 

獸人主題向來是BL漫畫的熱門類別,不僅能為角色增添特色,在劇情上也能有更豐富的變化,因此不論是過往經典的《野性類戀人》,歷久不衰的《黑貓男友》系列,還是現在融合新設定的《獸人與少年Ω》系列,皆擄獲了眾多讀者的心!而今天要介紹的《狐緣》與前陣子出版的《麻雀白蛇求愛論》相同,皆是獸人背景中十分受歡迎的異種族配對,講述著與雛鳥相遇的狐狸,產生跨越種族之愛的溫柔物語!

 

與你之間,是比親情更深刻的羈絆——

 

住在森林中的狐狸九重,撿到一隻從巢中掉落的幼鳥。九重原本想將他當作儲備糧食並帶回家,但卻無法吃掉這隻十分愛慕自己的小雛鳥,於是下定決心要當他的父親,並給他取了名字「緣」。長大的緣為了報答九重的細心養育之恩,時不時要求九重吃掉他,但九重面對這樣的緣萌生的並非食慾,而是一股「飢渴」的感覺…?

 

「要是我能懷上九重的孩子就好了。」

 

▲ 首刷限定 隨書附贈「典藏卡」

 

ミナヅキアキラ老師出道至今已出版十餘本BL漫畫,除了以獨特的筆觸為讀者所知外,老師筆下故事的世界觀總是令人驚艷,不論是描繪吸血鬼的《蜜與菸(暫譯)》,還是將動物擬人化的本作,都相當成功地營造出迷人的奇幻氛圍。而在優秀的故事設定下,老師更為每個世界觀量身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劇情,使每部作品更加獨特與難得!

 

《狐緣》開頭即講述,無論是食性關係或互利共生,森林中的生物皆依賴其他生命而活著。但在獵食與共生之間存在著特例嗎?當孤獨掠食者對應當被生吞活剝的獵物產生愛,那他們之間的關係為何呢?本作的九重與緣即是如此特別的存在。

 

九重作為森林中的最後一隻狐狸,他害怕與他人建立關係,因為那些連結終將離他而去。儘管九重將緣撫養長大甚至產生愛意,儘管緣渴求著透過被吃建立起不可抹滅的關係,但狐狸與老鷹確實毫無關聯,他們始終不能成為父子或伴侶。即便如此,他們還是意識到了,縱然無法生兒育女、在一起是毫無意義的,他們仍需要彼此的陪伴才能繼續活下去。

 

動人的異種族物語《狐緣》已上市,誠摯推薦給所有讀者!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