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G.E.M.鄧紫棋新專輯第二波主打《HELL》爆裂上線 多變唱腔詮釋愛的致命傷

2022.08.16

 

G.E.M.鄧紫棋新專輯《啟示錄》第二波主打曲《HELL》MV正式上線,在這首歌中,G.E.M.鄧紫棋以搖滾編曲與炸裂唱腔呈現在愛情中每個情緒被煽動的瞬間,MV中爆破與車禍場景更是營造猶如置身地獄,被熊熊烈火包圍後,讓人窒息的氛圍,引發歌迷對MV後續故事情節走向的好奇。

 

 

時隔三年,新專輯先行曲《GLORIA》一經發布遍廣受好評,宏大的世界觀與超強CG視覺特效,將鄧紫棋的元宇宙世界展現的淋漓盡致。此次新專輯由鄧紫棋作詞作曲,並首次擔任編劇完成新專輯劇本創作,誠意十足。首支MV中,Gloria(G.E.M.鄧紫棋)漫無目的的行走在幽暗荒蕪的「廢土」,在大海面前絕望的祈禱著。當Gloria以為一切幻滅,無力的跪倒在海面時,海面向兩側分開形成高聳入雲的海柱,一扇帶著希望光芒的啟示之門出現了。而第二波主打《HELL》,不同於《GLORIA》身處猶如世界末日的壯闊奇景,故事貼近現實世界,一場致命車禍,揭開了秋(G.E.M.鄧紫棋飾)和Carl(魏俊傑飾)原本美好的感情生活一步步被瓦解的過程。

 

MV中G.E.M.鄧紫棋展現不俗的演技表現,在劇情演繹中大膽挑戰一人分飾兩角,不同於Gloria的害羞內斂,秋以利落的黑色短髮造型示人,人物情緒多變,展現熱情外放的一面, G.E.M.鄧紫棋也很好的把握住了人物,為觀眾交付了滿意的答卷。看完後網友紛紛表示「感受到了鄧紫棋的情緒張力」、「看的太讓人心疼了」收穫各種好評。

 

 

第二支主打曲《HELL》同樣由G.E.M.鄧紫棋進行詞曲創作,為將歌曲的強烈情緒完整表達,G.E.M.鄧紫棋採用流行搖滾曲風編曲,營造從天堂墜落地獄的窒息氛圍。歌詞以猜忌、懷疑的口吻進行鋪設,闡述情緒的過火將會為愛帶來的沈重打擊。MV中的情感拉扯搭配G.E.M.鄧紫棋的唱腔,讓觀眾仿佛置身其中。

 

G.E.M.鄧紫棋在此次新專輯《啟示錄》中,用史無前例的 「音樂連續劇」形式呈現MV,14首歌曲搭配14支MV,並將其串聯成一個完整故事。在世界發生翻天覆地變化的三年間,人人都渴望愛的救贖,鄧紫棋從音樂人的角度,以「愛」為核心探討:「自我」、「自愛」與「被愛」的價值。新專輯《啟示錄》將由鄧紫棋自我剖白出發,探尋內心,力求給大家帶來看見愛、相信愛、回歸愛的作品。

 

 

8月9日,《GLORIA》在多平台上線後,持續領跑,成績不俗,Apple Music平台上多區榜單霸榜首位;kkbox新歌即時榜躥升第一;台灣iTunes實時排名第一。MV一經發布便掀起超高的討論熱潮,「宏大的元宇宙世界,夢幻般的視覺奇觀讓人驚嘆」、「像一首娓娓道來的前言、序曲,緩緩將我們帶入專輯世界的軌道」。正如觀眾所感受,新專輯中的音樂與MV劇情相輔相成,從聽覺視覺雙重感受打造沈浸式追劇,在歌曲更新的同時,劇情的推動也緊緊相隨,不知不覺帶觀眾進入至真至幻的元宇宙世界。

 

 

 

G.E.M.鄧紫棋新專輯《啟示錄》一場元宇宙中愛的啟示大幕已經拉開,新的故事紛至沓來,新的感悟相繼而至。相信這張承載著鄧紫棋三年能量的作品在華語樂壇持續掀起一陣關於「愛」的音樂風暴。每周二、周五12點,各大平台準時連載,期待接下來G.E.M.鄧紫棋帶來的更多驚喜作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