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一抽入魂!《差點在迷宮深處被信任的夥伴殺掉,但靠著天賜技能「無限扭蛋」獲得等級9999的夥伴,我要向前隊友和世界展開復仇&「給他們好看!」》極致痛快的復仇劇,正式開演!

2022.08.15

迅速漫畫化的超人氣作品!自深淵歸來的亡靈!?底層種族的逆襲──首刷限定附錄16P特典小冊子&書籤卡

 

 

《差點在迷宮深處被信任的夥伴殺掉,但靠著天賜技能「無限扭蛋」獲得等級9999的夥伴,我要向前隊友和世界展開復仇&「給他們好看!」》為明鏡シスイ老師的第二本作品,原先在《小説家になろう》網站連載,於2020年開始,在2021年單行本化後也迅速漫畫化。而明鏡シスイ老師第一本小說為2013年連載,並已完結的《軍武宅轉生魔法世界,靠現代武器開軍隊後宮!?》,此作品亦有實體化與漫畫化!接連兩部作品都迅速有單行本出版且改編漫畫,可以說是極具潛力的新銳作家。而負責插畫的tef老師推特追蹤數約2萬人,儘管追蹤人數不是很多,但可以看到有非常多的商業與小說插畫合作,圖也十分精美。《差點在迷宮深處被信任的夥伴殺掉》這本書可以說是作家與繪師皆是一時之選,或許在漫畫化後,會有動畫化的消息也不一定,值得期待!


在題材上來說,《差點在迷宮深處被信任的夥伴殺掉》可以歸類在「退隊流」裡面,也就是因為某種原因而被隊伍流放,不論是犯錯、能力弱……等等,然後因為某個機緣逆轉人生。在套路上,本作大致上沒有太多變化,頂多加入了多種族的設定與在流放的原因裡埋下伏筆,當作推進故事的關鍵劇情,並賦予了全書「復仇」的核心(正如書名所寫的一樣),大部分的劇情看點在於如何爽快地復仇,進而得知整個世界掩蓋的真相……。就讓我們看看小說中發生了什麼吧!


小說首刷附錄16P特典小冊子&首刷書卡

 

「我的等級可是9999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曾經是冒險隊伍「種族集合」一員的人類少年˙萊特,在跟隨隊伍潛入最兇惡迷宮「奈洛」時,被隊友們狠心背叛,甚至得知他的入隊也是一場陰謀,在隊友痛下殺手那刻,悲痛萬分的萊特幸運地碰觸到了轉移法陣,逃離了他們的魔掌,轉移到了地底,但迎接他的是更加險惡的魔物。原來一切都是因為萊特的技能《無限扭蛋》,因為技能,他被各種族盯上,也因為被認為無用而遭背棄,就在生死關頭的這一瞬間,萊特再次按下了扭蛋的按鈕──等級9999的女僕出現在他的面前,而這就是萊特復仇劇的開端……
等級9999!就是如此的驚訝!究竟萊特被拋棄的真相是什麼呢?而這又與等級與技能有什麼關聯?看似無敵的萊特,會不會有能夠匹敵他的敵人?眾多的疑問在閱讀完第一集後浮現出來,太讓人期待後續的發展了!還有附贈首刷限定的16P特典冊子,超級值得收藏!爽快的復仇劇,推薦指數也是9999!別猶豫啦~ ლ(•ω •ლ)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