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警匪動作電影《神探大戰》 公佈正式預告 與怪物戰鬥 小心自己變成怪物

2022.07.27

 

警匪懸疑動作電影《神探大戰》由香港金牌編劇韋家輝編劇及執導,邀請多次合作的金馬影帝劉青雲詮飾幾近瘋狂的辦案神探,並集合高人氣的蔡卓妍(阿Sa)和林峰聯手,打造出最生猛血腥的連環奇案,引發各方神探的破案競爭。影帝劉青雲在片中演出分不清現實和幻覺的前警探,常陷入自我對話的狀況,神情幾近瘋顛,但又必需充滿偵破奇案的智慧,讓他直呼是演技的一大挑戰,再加上連場的動作場面,讓他笑說:「這次的演出難到讓我想退出演藝圈了。」

 

 

《神探大戰》公佈電影正式預告,帶出電影中的主題「與怪物戰鬥,小心自己變成怪物」及「最邪惡的魔鬼,最喜歡扮天使」顯現極致的正義與犯罪只是一線之隔。導演韋家輝解釋電影中讓人印象深的金句:「很多時候,在『大戰』之中,兩方勢力都認為自己是正義,因為要出師有名。《神探大戰》就是在探問,甚麼是對的事情,這個問題要很小心地問,因為如果答案不正確,但很賣力地去做,後果將會不堪設想。」他也不忘大讚合作的老搭檔劉青雲:「他是一個一點就明的演員,更能即興創作,他的演出讓人驚喜不斷,所以我真的很喜歡和他合作。」

 

 

劉青雲在電影中扮演執著辦案到妻離子散的瘋狂神探,直到開始出現思覺出調的症狀,即便在退出警隊後流落街頭,但仍是追著各個懸案一邊分析案情卻又一邊出現幻覺,覺得嫌犯不停在和自己說話,他總是穿著黃色雨衣穿梭街頭,甚至導演韋家輝完全沒有清場,讓他騎著腳踏車直接騎到車水馬龍的街頭,攝影則天橋上和街邊拍攝,馬路上沒人發現有個影帝正在拍戲,劉青雲和導演默契十足,沒有猶豫,直接騎入車陣之中,邊騎邊演,也可見到劉青雲與角色融為一體的演出。除了演技上的考驗,電影中也有許多動作場面,讓他笑說:「演完都想退出演藝圈休息了。」

 

 

劉青雲近來受訪透露因為疫情的影響,就像《神探大戰》也因此一再調整上映日期,而他則是近一年多沒有接拍新作,他笑說:「疫情影響了我對很多事情的看法,也更珍惜身邊的人,甚至更了解自己的房子。」他表示以前不工作也不一定會待在家裡,但疫情下只能待在家,他不住感謝並讚美太太郭譪明,「老實說,結婚那麼多年,我從來沒有那麼久的時間對著我太太,我現在才知道我娶了個什麼樣的人~~就是娶了個好女人。」

 

劉青雲表示雖然在家時間變多了,但和太太的磨擦並沒有變多,「只是我以太常在外面工作,家中很多東西根本不知放在哪,現在我全都知道了,而且很多家電現在我都很上手了,關心家人的時間變多了,想想以前只知道拼命工作,這一年追回很多以往忽略的事,雖然並非在心甘情願的狀況下做到,但就好像拍戲一般,人在悲涼的環境中才會更珍惜。」

 

 

▼《神探大戰》正式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神探大戰》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608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