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adidas 全新Adistar CS跑鞋 挑戰長距離跑步潛力 緩震x支撐再升級

2022.07.27

 

隨著近期疫情趨緩,許多跑者重拾戶外跑步習慣,為了下一次的馬拉松與路跑賽事預備。面對長距離跑步,除了加強體能與有氧耐力,絕對需要一雙合適的長跑跑鞋,助你順利完成訓練!adidas近日推出最新Adistar CS跑鞋,CS代表Cushioned Support相較於上一代Adistar系列,調整REPETITORREPETITOR+中底配置,緩震程度及支撐力都上一層樓,同時新增adidas ENERGY DRIVE推進系統,獨有的弧形鞋底設計巧妙呼應跑者落地時腳掌的彎曲角度,創造搖椅般的前後持續動能,給予跑者循環性的步伐回饋與推進力。

 

 

 

Adistar系列為adidas針對長距離慢跑需求與特性,以不斷延續循環的永恆動能為概念,並經過超過4,500公里的實地測試,所打造的長距離跑鞋。此次新一代Adistar CS延續雙密度EVA中底,將低密度的REPETITOR材質延伸使用到全腳掌,帶來柔和舒適的腳感體驗,高密度的REPETITOR+則使用在後跟,使步伐更加穩定,給予跑步時後跟落地的穩定與保護力;不僅如此,Adistar CS還搭載全新推進系統adidas ENERGY DRIVE,為雙足提供精準推進力。此款也承襲Adistar的弧型滾動式鞋底,如搖椅般給予前後動能,幫助跑者在長距離慢跑,甚是是恢復跑時,都能更快地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舒適步伐和節奏;而Adistar CS提供足夠的穩定與緩震性,對體重較重的跑者來說,更是長跑福音!

 

 

此外,Adistar CS跑鞋鞋面以MONO-MESH單絲網布,搭配PRIMEBLUE環保紗線製成,再運用熱壓條加固保護,環保又透氣;而鞋帶孔方向也調整為外斜設計,可避免腳掌過度內旋。值得一提的是女生鞋款版型更特別針對女性腳型量身打造,足跟處相對較窄,使雙足和鞋子更加貼合。

 

 

在色彩外型上,男款以黑色為基底,鞋側的三線標誌用搶眼的黃色抓住目光,輔以亮綠色點綴;女款則以清新典雅的淡米色帶來清涼的視覺效果,並用黑色三線標誌與鞋底、中底後側的浪漫天空藍平衡色彩,中底的一抹桃紅色頗有畫龍點睛效果。各具特色的兩款Adistar CS都能讓視覺降溫,伴你化身夏日跑道上的男女主角!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