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 戲法揭開真實《獻給魔女的詭術》好評上市!

2022.07.15

 

《獻給魔女的詭術》由渡辺静老師創作,其代表作為《REAL ACCOUNT 真實帳號》,另外還出版過《思春期的鋼鐵少女》、《虛擬女友》、《鳴鐘學園 Online》等優秀作品。本書題材新穎,故事背景看似是魔法異世界,實際上則是愚昧信仰致使無辜之人受害的中世紀歐洲。男主角的現代思想及魔術手法,將在這個時代掀起一波風浪。

 

《獻給魔女的詭術》敘述年輕的媽寶天才魔術師針井牧人,在母親過世之後,情緒變得很不穩定,而且一直希望能夠再次跟母親說話。他在舉行引退演出時,因為出了差錯而遭到熊熊烈火焚身─原本以為自己年紀輕輕就不幸死在舞台上,沒想到他醒來後卻身處另一個世界。牧人原本以為他來到了異世界,有機會遇到最想遇到的魔法師,但他來到的世界其實是400多年前的中世紀歐洲。而這時的歐洲,正盛行著將無辜的女性指為「魔女」,並進行拷問與處死。對這種狀況感到厭惡的牧人,決定用他的高超魔術來阻止人們「狩獵魔女」!

 

 

謊言迴盪的「黑暗時代」,

近乎「神蹟」的魔術──

 

在中世紀的歐洲,民眾對於宗教盲目的信仰,造成許多少女被冠上魔女的名號並被處死,身為現代人的針井牧人當然無法接受。同時身為魔術師的他,能夠看穿神職人員所謂的「神蹟」其實都是騙局。而魔女其實也只是擁有特殊技能的少女,只是與一般民眾稍有不同就被告發。針井牧人下定決心聚集這些特別的少女,運用他的魔術手法,來改變教會帶來的扭曲信仰。本書故事讓「魔術」與「魔法」進行對抗,揭露其中的手法,同時也產生現代思想與過去信仰的碰撞。

《獻給魔女的詭術》以愚昧的信仰為主軸,並描述現代魔術師在中世紀揭開「黎明序幕」的一段過程。誠摯推薦給讀者們!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