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機械設計師出淵裕監修!《機動警察劇場版2》1/43 AV-98 英格蘭姆 反應裝甲 決定發售!

2022.07.02

 

在機械設計師出淵裕的監修之下,日本模型商青島文化教材社(AOSHIMA)於機器人組裝模型系列「ACKS」推出《機動警察劇場版2》的「1/43 AV-98英格蘭姆 反應裝甲」。

 

 

 

反應裝甲與機體各處的密封蓋為追求逼真的設計,採用塑膠材質重現。搭配內藏於各處的關節賞完重現劇中各種場景。

 

 

 

商品為可選擇式套件,有一號機、二號機、三號機的頭部零件可選擇組裝。腳部艙口的展開,以及駕駛艙的座位能升降,還附「泉野明」、「太田功」與「南雲忍」搭乘姿態的模型。另外,附轉輪手槍、電擊警棍及鎮暴散彈槍等裝備。

 

 

 

 

「機動警察 1/43 AV-98英格蘭姆 反應裝甲」目前已經在Good Smile Company各大合作店鋪接受預購中,預計於2022年12月發售。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