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 究極的光&暗BL!《我與你的秘密花園》上、下集同步上市

2022.07.02

 

今天要介紹的《我與你的祕密花園》,是ちふゆ老師的作品。ちふゆ老師在台灣出版過《別搞錯,這才不是命運》、《崇高少爺的笨拙男僕》與《今夜是小淫魔》,2017年出道後就一直有穩定出書。畫風可愛兼具唯美,風格主流且有辨識度,角色設定鮮明、人物對白與互動有趣,因此是最近很受關注的作者,同時也有穩固粉絲群。本次中文限定版為上、下集同捆發售,附錄除了有「特典漫畫典藏卡」之外,還有兩張閃亮亮的「雷射膜卡」,卡面圖也是新繪的SSR級特典喔!

 

《我與你的祕密花園》描述在牛郎店擔任內勤的園義,某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長出了女性生殖器。由於完全找不到原因,因此他只好向店內的第一紅牌,同時也是醫學系畢業的大帥哥‧黑江求助。在被黑江「幫助」了一晚之後,園義回想起自己在酒吧被陌生人餵藥的事,並從黑江口中得知自己大約一個月就能恢復。而為了讓黑江不把此事說出去,園義被迫要服從他的一切命令。於是他不只被當成家政婦使喚,身體也被盡情觸摸。而在這過程之中,黑江與園義都產生了謎樣的溫暖心情…?

 

 

 

本作相當多激情畫面,卻不會讓人覺得太過頭。書中主角之一‧黑江的感情相當強烈,甚至到了有點變態的程度,但對於真正的愛情卻很純真。園義則是有著華麗的小混混外表,個性卻很居家又善解人意。種種反差都相當有趣!而園義長出女性生殖器的設定雖然奇幻,但書中的劇情安排卻又讓一切看起來很合理。最後兩人心意相通的愛情描繪也十分感人,歷經悲慘童年後終於知曉「愛」為何物的黑江,尤其令人心疼。《我與你的祕密花園》風格特別、設定有趣、角色俊美、劇情出乎意料,還不時穿插讓人少女心怦然的畫面與分鏡,是本讓人印象深刻的BL作品,誠摯推薦給各位讀者!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