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文藻外語大學網路新聞作品【2】〝你洗澡的時候通常先洗哪裡?〞韓國超夯戀愛心理測試! 歐巴歐逆都在玩! (*´∀`)~♥

2022.06.17

圖片來源:https://www.canva.com/design/DAE_48oNa08/XAAwG6OX8TR1jXG7WzMP3A/view?utm_content=DAE_48oNa08&utm_campaign=designshare&utm_medium=link&utm_source=publishsharelink

 

你有戀愛煩腦嗎?韓國時下少男少女都在測!我適合什樣的對象呢~~我是看顏值派?還是覺得內在更重要的人?!몰라요~~簡單三題趕快來測測看!你是哪種戀愛型腦袋吧?

 

▼ Q1:你哭的時候會?

①眼眶含淚 ②放聲大哭  ③只有一眼流下眼淚

圖片來源:https://mouda.jp/item/I-PA000000000006899527

 

選①眼眶含淚的人 遠遠守候型

即使有喜歡的人,也會一邊壓抑自己的情緒,一邊繼續暗戀對方。自己比較被動、優柔寡斷的性格讓你煩惱。 愛情是要看時機的。 在錯失之前,積極主動追求吧!

 

選②放聲大哭的人 -情緒寫在臉上型

你是情感表達豐富的人。 當「喜歡」的感覺變得更強烈時,即使在公開場合,也會毫不猶豫地邀對象約會。 喜歡上就不會壓抑的戀愛類型! 但是要注意對方可能會疲乏。

 

選③只有一眼流下眼淚的人 -真誠型

如果你對你的朋友或愛人有什麼不滿意,你一定每次都會盡力去解決這問題。性格上就是有什麼不喜歡的事如果不解決,就會一直卡在心裡很不舒服,是那種看到一部悲傷的電影時,一定會哭泣的人。這樣的你一旦愛上誰,感情會非常的堅定且持久。

 

▼ Q2:你有根手指受傷了需要貼OK蹦,你覺得是哪根手指呢?

①  拇指 ②食指  ③中指 ④無名指 ⑤小指

 

圖片來源:https://zh.pngtree.com/element/down?id=NzEzMDQzNg==&type=1&time=1654599151&token=ZWFjYTkwZWZjMzMxMGYzNTQ4OTUzZTQ2MTkyM2Q4N2E=

 

選①拇指的人

你是個單純的樂天派,你非常享受一個人獨處的時光。個性有點酷,不拘小節,不太在乎別人的錯誤和小問題。但是,當你有一個心愛的人時,你就會變成一個慷慨地給他一切的人。你將是一個有趣熱情浪漫的戀人

 

選②食指的人

帶著細膩的感性,你為人踏實且對每件事都非常認真。 當你戀愛時,你總是在為對方著想。 你的餘生都不能在盯著那個人的時候移開視線。 你一旦愛了就會愛很深,所以分手時的也容易傷很深。

 

選③中指的人

你有一個天真純潔的個性。想像力豐富對大部分的人都充滿興趣,這樣的你很有可能一不小心就錯過一個一直守在你身邊等你回頭的人喔。

選④無名指的人

你的人生總是尋求安全和保障。經常懷疑和擔心。你不會輕易接受別人的恩惠和喜愛,若他人不能滿足你的需要,你就會討厭這段關係並躲起來。這樣的你要記得不要只依賴別人滿足自己,要更相信自己!

 

選⑤小指的人

性格有點固執的你。是一個有很多講究的類型,有時會給人一種異想天開的感覺,無論你身在何處都很受歡迎,但也可能因跟人的距離沒拿捏好而受傷害或傷害到他人。這樣的你也要記得把與他人的關係做更好的管理喔。

 

▼ Q3:你洗澡的時候通常先洗哪裡?

①頭 ② 臉 ③ 身體 ④ 牙齒

 

圖片來源:https://zhuanlan.zhihu.com/p/43345412

 

選①頭部的人 -“被人擺佈的類型”

表面上看起來好相處,但實際上,你內心還是常常有不滿意之處。當你遇到異性時,這樣的性格,被異性擺佈的概率很大,所以要善於表達自己的情緒。

 

選② 臉的人 -“清純型”

不論同性還是異性都會覺得你有一顆清純的心。雖然性格溫和,但也容易焦慮,總是為別人著想,比起自己總是先考量到別人。這樣的你很容易因為溫柔的性格而受到傷害。

 

選③ 身體的人 -“外貌型”

十分看重自己的容貌與他人的容貌。挑選對象時,也會在乎對方的時尚品味和長相。一旦自己的天菜真的出現的話,就會毫無招架能力的愛上。

 

選④ 牙齒 -“細心型”

好奇心雖高行事卻很小心。比較難墜入愛河,因為你太小心了!不過,一但你開始了一段戀情,你就會想帶著自己的好奇心去探索各種各樣的事情。

 

本文由文藻外語大學西班牙語文系課程「西文新聞」學生-鄭喬安 Julieta/黃蘘珺 Eleonor/翟俞筑 Serafina/林均衡 Fernando/林佳妤 Pamela投稿撰寫◀

 

更多好玩的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四項選擇挑出你為何感到失落的理由》國王給你的賞賜有寶石、武器、寶箱與貓,你會選擇哪一種呢?

心理測驗《從四隻豬豬中選一個你不喜歡的豬》從你的選擇中來看看你不擅長的事情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uda )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