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漫畫] 對立陣營大將,成為伴侶!?東野海《蛇龍的婚姻》好評上市

2022.05.30

 

早期多以擔任小說插畫為主的東野海老師,在個人的BL商業漫畫中,最知名、也最為讀者熟知的莫過於「新娘系列」了!舉凡《龍的新娘》、《黑狐的新娘》、《蛇的新娘》到《白鳥的新娘》等等,以不同的人外角色為主題,創作出各式獨特的故事,讓人不禁期待接下來的作品會有著什麼樣的內容。而本次新作主題從「新娘」來到了「婚姻」,包含同樣世界觀的兩篇故事,同時也是作者稱之為「筆下糖分最高的一作」!(´▽`ʃ♡ƪ)

 

「由我來讓你懷孕!」

堅信如此,沒想到卻

 

《蛇龍的婚姻》故事敘述,被八岐大蛇支配的日本國,有著擁有蛇眼,能變為蛇龍之人存在。和蛇眼對望的人將會變為石頭,而若有著能與他相望卻不會變為石頭之人出現,兩人即是命運伴侶,結合後將會誕下有著能將世界納入手中力量的雙蛇眼之子。時下亂世,信玄與謙信兩位將領所率領的陣營互不相讓,信玄打算使用蛇眼的力量解決敵方大將,卻沒想到掀開眼罩的同時,謙信也對他使用了蛇眼的力量!為了兩國和平決定步入婚姻的他們,信玄信誓旦旦表示自己「一定是在上面」,沒想到在洞房之夜,卻反被謙信壓在身下…!

 

我的身體會記得…

所以就算是失去記憶,我也不會忘記。

 

另一篇故事《大蛇的幼齡妻子》講述,身為獻給國神‧八歧大蛇祭品的那歧,被名為玄刀的男子從惡劣對待中救出。他作為祭品學習禮儀與知識,受到無微不至的照顧與呵護,即使深知自己的身分,那歧卻深愛自己稱呼為「老師」的玄刀到無法自拔,不曾有過負面情感的他甚至出現嫉妒情緒。然而在獻祭的當天,玄刀卻遭到抹消,而八歧大蛇提出換回玄刀的代價,竟是「刪除那歧與玄刀兩人間的回憶」──

 

▲首刷限定版 隨書附贈典藏卡+燙金明信片書籤兩用卡

 

 

 

《蛇龍的婚姻》原先敵對的兩人,聯手後的威力更是令人聞風喪膽。看似狂野衝動的信玄有著冷靜善戰的一面,而表面無慾無求的謙信則是早對信玄一往情深,除了有著壓倒性的實力,兩名武將擊退間諜的橋段更是緊張刺激。原先不合的兩位副官,則在雙胞胎誕生後瞬間變為溺愛孫子的傻爺爺,令人看了忍不住勾起嘴角。《大蛇的幼齡妻子》則描述異種與人類之間的至深戀愛。回憶早已成為身體的一部分,不管外在如何變化,終能認出對方就是自己的摯愛。不僅激情畫面相當足夠,對於劇情也有著用心的描繪,可說是內容超豐富、糖分100%的戀愛物語!首刷限定版除了定番的典藏卡外,更附贈精緻的「燙金明信片書籤兩用卡」!字體印製使用了符合本作氛圍的典雅紅色燙金!除了東野海老師的粉絲務必要收藏外,也大力推薦給喜歡甜系與奇幻風格的讀者們喲(*´艸`*)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