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年輕小影后男女通吃 《進擊的地才》約男尬炮靠床戲摘金

2022.05.29

 

伊莎貝爾傅爾曼,或許觀眾對這名字十分陌生,但她在童星時期,就用《孤兒怨》暗黑小女孩的演技震驚全球。今年25歲的她,以《進擊的地才( The Novice )》優異的表現拿下美國翠貝卡影展最佳女主角獎座;也被2022美國獨立電影精神獎提名最佳女主角;足見她在片中的精湛詮釋;知名影評爛番茄網站評選為92%新鮮度,年度必看佳片!《進擊的地才》將於2022年6月2日端午連假在台上映。

 

 

《進擊的地才》電影描述,主角-艾莉絲是位追求極致優秀的大一新生,加入大學輕艇隊後,她極盡瘋狂的練習,不惜任何代價打敗隊友,只為進入學校代表隊,她的精神狀態幾乎瀕臨崩潰。她只想著,靠著不斷努力才能勝過他人,所以嚴以律己,追求完美,極度自虐;但她的求勝心切能否帶來成功?

 

伊莎貝爾在《進》中"降齡"詮釋大一新鮮人,為此她還重返母校聽課兩周,與學弟妹們互動交流,了解當前的流行語文化,體驗大學生容易遇到的社交困境。片中她完美詮釋「與聯誼陌生男同學打炮情節」,她遇到初嚐禁果男生,硬了就胡亂地發洩,保險套掉在妹妹裡! 演出時伊莎貝爾特別著重表情,還加戲送給男同學一個白眼。伊莎貝爾笑說: 「應該就是這個白眼,細膩且真實,讓我得到女主角的吧!」

 

 

有床戲、有運動較勁戲,伊莎貝爾極具挑戰的演出深獲肯定。允能允武的形象,讓伊莎貝爾接到動作電影邀約;由《放浪青春》製作人首次執導電影《Sheroes》,就是講述四位女性遇到危難事件,必須運用自身技能逃離困境;與她對手戲的還有演出《安娜》的莎夏露絲。而《全民情聖》導演的驚悚新片《Unit234》也正在拍攝中。伊莎貝爾在多變形象,讓她戲約滿滿,期待能在各種風格電影中看到不一樣的她。

 

伊莎貝爾的最新電影《進擊的地才》獲得多個影展獎項肯定;影評將其《黑天鵝》相提並論,是一部關於勇氣和野心的電影。電影將於2022年6月2日在台上映

 

 

▼《進擊的地才》電影預告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進擊的地才》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5686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