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期間限定「家樂氏爆米花纖穀脆」 掀起飲食新風潮!

2022.05.16

時下年輕人越來越注重健康,開始崇尚「健康無負擔」的飲食型態,而現在女孩們又多了個美味的選擇!全球No.1 早餐穀物品牌*家樂氏繼之前推出多款大受歡迎的纖穀脆系列商品後,今年五月,更推出期間限定的爆米花纖穀脆,攜手嗨心大使—茵聲計畫強勢扭轉妳們的看法,擄獲眾人味蕾,邀請大家盡享嗨心時嗑,隨時隨享好開心。

 

「家樂氏爆米花纖穀脆」源自日本新概念,以五種穀物製成且含膳食纖維與多種營養素,當纖穀脆與焦糖口味的爆米花甜蜜邂逅,一次擁有穀物健康和焦糖美味,盡情拋開貪吃零食的罪惡感,想吃就肆無忌憚的開吃,成為炎炎夏日裡,女孩們必須跟上「最食尚的eat件事」 !


強力推薦「家樂氏爆米花纖穀脆」成為零食補貨清單,來聽聽嗨心大使—茵聲的享用建議,讓它走進妳的嘴饞日常,盡享嗨心時嗑。無論是辦公室午茶時、窩在家追劇時、姊妹淘HOME趴時······適用各種食用情境,而且分享更嗨心!想要口感多點變化時,也能搭配沁涼的冰淇淋、可口的水果優格,成為避暑最佳甜點,超涮嘴的體驗,就等妳來嚐嚐!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